中國戶外媒體就收購浙報競合傳媒與萬訊數碼已達成主要協議條款

中國戶外媒體<00254.HK>就收購浙報競合傳媒44%權益及萬訊數碼策劃全部股本宣佈,與該等賣方已展開磋商,並已就主要條款達成雙互協議。預期將於獨家期間內簽立正式買賣協議。

浙報競合傳媒於中國及香港從事並經營「Tao 淘」+「淘寶天下」雜誌、Iconhere 愛看互動娛樂及資訊平台、LED 全面解決方案及顧問業務,以及戶外媒體業務包括大型戶外 LED 屏幕及戶內 LCD 屏幕業務。

而萬訊數碼則擁有行動電話識別軟體系統(即i-Marker)及從事全球性業務及網購業務。i-Marker 在 iPhone 4 或 Android 移動手機平台上運行。

中國戶外媒體已於大中華區(包括香港及澳門)與浙報競合傳媒開展新媒體業務合作。董事會預期,公司可擴充及開發其新媒體業務,包括但不限於揉合最先進科技之新媒體業務,例如三網融合(3 net integration)及云端技術(i-Cloud)。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