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推出$600,000 LED燈補助計畫

據悉,新型高校節能的LED燈很快將照亮密歇根州伯頓縣的城市建築以及停車場。

市議員Steve Heffner表示:“密歇根州政府計畫出資$45,600 補助金補助伯頓市政廳、公共工程部以及警局鎮流器和LED燈的購買及安裝。當然補助金還將用於戶外停車場LED燈具安裝的支出。隨著消費者節省能效觀念的不斷提升,LED照明的升級極有可能不花一毛錢成本。”

在密歇根馬科姆縣民眾看來,密西根其實可以在照明方面減少4929美元的電費支出,減幅超過75%;同時使用壽命為11年的LED燈具,可減少52804美元的的維護成本。

密歇根市政官員 Burke-Miller,經過此次審計後編寫了該次補助金的申請計畫,並提出LED燈的安裝工程。她說到: “2011至2012年的財政計畫中,我們將投資接$600,000 用於LED路燈的安裝,與上一年相比,增加了$100,000。部分補助計畫將用於節能計畫在室內照明和商業照明的推廣。我們可以通過派發宣傳冊或者綠色商業行動來推廣LED燈的使用與安裝。”

Heffner議員一直在宣導通過改變照明方式來節約成本。“通過電費單,我們每年可以計算一下,新安裝的LED燈究竟為我們節省了多少電,” 他說到,“我可以預見的是,LED燈具將為我們把白花的錢給收回來,把能源效率提上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