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電光源國家地方聯合工程研究中心落戶鹽城

據悉,蘇北首家國家級工程研究中心在鹽城市設立——中國發改委正式批復同意,將鹽城市江蘇日月照明電器有限公司牽頭申報的“節能電光源國家地方聯合工程研究中心”列入中國高技術產業發展專案計畫,並命名為“國家地方聯合工程研究中心”。

“節能電光源國家地方聯合工程研究中心”是在江蘇省節能電光源工程中心基礎上的增建專案,將新增投資5000萬元,通過建設高水準的創新與產業化基地,重點開展LED照明光源和節能電光源產品的工程化研究,承擔國家、地方和行業下達的科研開發任務,完成並提供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工藝技術和工藝,為節能環保產業及相關領域提供節能電光源研究成果,進行成果轉移、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生產驗證等產業化生產工作。研究中心建成後,年可開發及轉化省級以上科技成果30至50項。

“該研究中心為蘇北首家、整個江蘇省首批9家國家地方聯合工程中心之一,不僅填補了鹽城市新興產業領域國家級工程研究中心的空白,也實現了鹽城市創建國家級研發平臺又一次歷史性突破。”市發改委主任郭玉生告訴,該研究中心的設立,將進一步促進鹽城市節能電光源產業科研成果向現實生產力的轉化,提升高技術產業的核心競爭力和全市新特產業的可持續發展能力。

據瞭解,國家地方聯合工程研究中心是以推進國家創新體系建設和國家、地方兩個層面創新基礎能力的合理佈局為目標,在國家高技術產業基地、地方特色產業鏈、地方主導產業等有較好創新資源基礎的領域,選擇具有地方特色和優勢的工程研究中心,給予國家地方聯合工程研究中心命名和專案支持。承建“節能電光源國家地方聯合工程研究中心”的江蘇日月照明電器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江蘇省節能電光源工程中心、江蘇省企業技術中心、江蘇省LED電光源模組化設計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江蘇省博士後科研工作站等研發體系的建設,研發工作及技術裝備水準在大陸同行業處於領先位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