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通過與雷笛克簽署全球分銷協定 擴增LED照明產品線

2012年1月4日,半導體與電子元器件業頂尖工程設計資源與全球分銷商Mouser Electronics宣佈與雷笛克光學股份有限公司達成全球分銷協定。這家臺灣公司專門製造高品質的大功率LED二次光學元件,是Cree公司、歐司朗(OSRAM)光電半導體、首爾半導體和其他領先LED製造商的光學解決方案官方合作夥伴。
 
Mouser將在全球範圍推廣雷笛克種類繁多的高品質二次光學元件和透鏡產品。 雷笛克提供廣泛多樣的光學元件產品,具有極高的光學效率、多種光束圖案選項(從8˚到140˚)和尺寸,應用領域十分廣泛,包括商業、住宅、建築、舞臺、高棚/低棚、鐵路和街道照明等。 現可滿足設計工程師和採購人員對單個光學透鏡到60合1光學透鏡照明解決方案(根據不同的LED製造商規格提供不同的光束圖形)的需求,提供獲得全世界廣泛認可的雷笛克尖端LED技術。 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核心是開發高品質可快速應用的低成本、高價值的大功率LED二次光學元件產品。

“將雷笛克納入我們的LED產品線,為設計工程師和採購人員提供了種類齊全的二次光學元件以開發新的設計方案。” Mouser高端技術副總裁Russell Rasor表示,“我們期望雙方的業務合作共創雙贏。”

雷笛克總經理唐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與Mouser合作,我們期待著擴大我們的全球影響力。基於Mouser專注於迎接新設計帶來的挑戰,我們相信Mouser將是一個非常寶貴的合作夥伴,它會幫助雷笛克在日益增多的新客戶中增加我們的市場佔有率,並推動國際銷售業務。 不僅如此,Mouser和雷笛克與其他主要LED製造商建立的合作關係也堪稱是天作之合。”

為了強化與亞洲優秀供應商的合作,Mouser加速亞洲佈局,2011在臺北成立亞洲行銷總部,與客戶服務中心,並積極與技術領先的本地製造商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

Mouser擁有豐富的產品線與卓越的客服能力,通過提供先進技術的最新一代產品來滿足設計工程師與採購人員的需求。Mouser通過全球19個客戶支援中心為客戶的最新設計專案提供具有最先進技術的最新元件。

Mouser Electronics網站每日都會更新,用戶可以查找超過800萬種產品,並能找到超過200萬種可訂購的物料編號以方便地進行線上採購。Mouser.com擁有業界首用的互動式目錄、資料手冊、特定供應商的參考設計、應用筆記、技術設計資訊和工程用工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