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鎮政府給“餡餅” 使用LED產品補貼30%

惠州仲愷高新區管委會透露,惠州仲愷高新區將在近期實行LED照明產品“一個企業、一個商場、一個社區”應用示範工程,將對採用本區LED產品的示範工程,根據相關規格的產品市場價格給予其採購金額30%的補貼資金。目前,示範工程正在接受申請。

財政補貼的物件指商場、社區、企業組織建設、應用LED照明產品且在2011年內準備實施的示範工程,包括工廠、商業大廈、廣場、地下停車場、辦公樓等。示範工程實施期不超過1年,在同等條件下,必須優先採用在仲愷高新區內生產或銷售的LED照明產品。

補貼的工程必須達到一定規模。商場和社區的工程要求合同造價大於5萬元,採用100盞以上LED照明應用產品且應用面積多於200平方米。企業方面,工程合同造價大於20萬元、採用300盞以上LED照明應用產品且應用面積多於1000平方米。

此外,示範工程還要求,在同等的使用環境下達到同等照度,示範工程採用的LED照明應用產品的整燈功率必須少於傳統光源整燈功率55%以上,且顯色指數大於70(商場和社區大於80)。示範工程LED照明應用產品必須出具第三方權威機構的性能和安全檢測報告,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履行約定的品質承諾不少於3年。

據瞭解,原則上每項示範工程補貼資金上限為20萬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