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LED照明交易中心即將開業

近日,位於鄭州市中州大道與鄭汴路交匯處東500米處的“中部LED照明交易中心”(以下簡稱“中心”)正處於開業前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

據悉,“中部LED照明交易中心”將於1月12日正式對外開業,目前,三星、同方、三佳一等國內外行業巨頭已進駐現場進行最後的裝修衝刺階段。儘管“中心”離開業還有十幾天的時間,但已吸引了逾千名商家和投資客前來考察。發現,首層大廳、陽光中庭已被佈置的異常炫彩靚麗,不日將驚豔亮相於公眾眼前。而在商鋪區域。

“中部LED照明交易中心”是由省龍頭企業河南中力國際集團為新能源、新產業的發展而匠心打造的專案。

打造中國LED照明第一交易門戶

總建築面積約3萬㎡的“中部LED照明交易中心”,是當今中國北方最大、最專業的LED交易市場,目前已全部建成,其建築主體由地上四層和負一層構成。每層建築面積近5000㎡,全框架結構,自由分割。地上地下雙重停車,內設有中央空調,多部電梯等。

自立項伊始,就制定出宏大的發展戰略:立足中部,佈陣全國,放眼世界。

該戰略主旨是以產品交易、代理加盟、商會聯盟為基礎,實現大人流、大商流、大物流、大資訊流、大資金流,引領中國北方LED產業的大發展,打造中國LED的行業新地標,勘分“南生產北代理”的產業版圖,遂成為中國LED照明第一交易門戶。

填補中國北方LED產業展貿平臺空白

“中部LED照明交易中心”規劃商業鋪位百餘個,寫字間數十套。其中,首層為產業資訊服務交易大廳,4層為高新技術體驗廳,通過聲、光、電,從天花板、牆面到地面的每一個空間角落,全方位地展現全世界最新LED的科技成果。內設陽光中庭的2、3層為應用產品交易平臺,幾乎涵蓋了全部產業鏈。在考察中得知,在開業期間,2、3層作為“中心”的重中之重,將率先與首層大廳面向全社會正式開放。

 “中部LED照明交易中心”的高調亮相,將是區域產業走向繁榮的核心要素,是現代產經結合模式的集聚點與爆發點,依託中原地區的諸多強大優勢資源,高起點、高標準打造泛全國交易中心、精品展示中心、資訊快速服務中心、企業孵化器,構建多元化的大市場。改寫中國北方無集群化LED展貿商業交易基地,成就巨集遠偉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