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在上海成立全新測試和認證實驗室,進一步拓展亞洲業務

近日,領先的測試和認證機構CSA正式宣佈在上海成立新的測試和認證實驗室,並拓展原有的產品評估和諮詢中心。


CSA亞洲區總裁潘益平先生

 CSA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Ash Sahi先生表示:「CSA成立這些高科技的先進測試、認證和驗證實驗室的目的,是為了更好地服務我們不斷增長的中國客戶。這些及時投運的新設施是CSA全球戰略業務計劃的核心,以拓展我們的本地服務能力。隨著中國這一制造基地的不斷拓展及經濟的持續增長,CSA的關鍵業務戰略之一便是加大對LED、EEV、太陽能及光伏領域的投資,拓展在華的核心服務和業務。」


CSA集團全球業務戰略和政府事務執行副總裁Suzanne R. Kiraly女士

上海實驗室位於齊來工業城,佔地2,600平方米。實驗室配有尖端的測試設備,產品測試範圍廣闊,覆蓋LED照明產品、加熱器具、電動馬達及器具、電動工具和園林工具、銲接產品、IT配件和設備以及電源設備等。實驗室將依據加拿大、美國及其他國際標準進行測試。

 此外,其產品評估和諮詢中心也拓展了新設備,可以提供貫穿產品整個生命週期的服務,包括設計、售前評估、工廠評估、運輸前檢查和產品比較測試等各個階段。該中心可以測試範圍廣闊的產品類別,包括燃氣設備、衛浴管道製品、與草坪和花園相關的產品、家用電器以及電氣設備等。為了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該中心還可提供能源之星測試,並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提供節能燈、LED和其他高效照明產品的性能評估。

CSA已發佈了超過75類標準,覆蓋太陽能、風能、地熱系統等可再生能源。CSA可為中國客戶提供這些新服務,幫助他們應對全球及中國的「綠色」趨勢。CSA還能提供消費品評估測試服務,其領先的消費品性能測試和評估服務幫助亞洲乃至全球客戶履行環保職責,應對環境挑戰。

CSA集團

CSA集團是獨立的非盈利性會員機構,為商業、工業、政府和消費者提供服務。CSA集團擁有三家分支機構:CSA Standards,一家領先的標準開發組織,提供標準的開發、產品應用、培訓和諮詢服務;CSA International,為電子、機械、衛浴、燃氣等多種產品提供測試和認證服務;OnSpeX,為零售商和製造商提供消費品評估、檢查和諮詢服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