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max 發明了只耗能12W的超級節能100W(支光)亮度的 LED 燈泡

Anomax 發明只使用12W(瓦特)的電量的 100W(支光)亮度(1000流明)LED 燈泡。比起當今高效節能的 100W 燈泡(23W CFL 緊湊型螢光節能燈)Anomax 的燈泡是48%更有效率。

Anomax 的超級節能高效燈泡是以其申請專利中的 IPCHSTM *基板技術(一種直接鍍在氧化鋁上的低成本金屬核心電路板)配合市場現成取得的 LED 二極管組裝而成的。Anomax 稱這項技術突破為 LMR TM *,其義為「正確制燈法 Light Made Right」。

Anomax 商務主任陳福安說:「當今 LED 燈泡發展的瓶頸是其基板的超低傳熱性能(3 W / MK),過熱的 LED 二極管,大大降低了光能的輸出。這解釋為什麼直至今日超60瓦特亮度的LED燈泡只出現在 R&D 實驗室裡,而其製造成本是那樣昂貴。IPCHS TM *特高的熱能轉移性能(30 W / MK)至使提高電功率相對發光度的轉換效率,提高了近50%的能源使用率。」

一家獨立的R&D實驗室的報告書如此描述:「MR TM *100W 的燈泡只應用 11.9W 總電耗就能輸出100W白熾燈等量的光亮度。IPCHSTM *更具有良好的散熱性,功能非常好」。

另一所 ANSI/TUV /UL 認證實驗室的驗證也證實了 LMR TM *燈泡的表現功能。

相比而言,應用在一個100W 的白熾燈泡的總電耗,有大約 90W 是浪費在產生熱量。一個100W 的緊湊型螢光燈(CFL)雖然只耗電 23W,但在易碎的玻璃管內含有對人體有害的汞,當砸破時將無可避免使環境受到汞的污染。

LMR TM *100W燈泡只耗電 12W,只是緊湊型螢光燈的一半,而且因為是以 LED 為發光源,LMR TM *是屬於「完全綠色工藝」。在製作其他功率亮度的燈泡時,LMR TM *燈泡的能源耗率始終只是緊湊型螢光燈所耗的一半。只須大約兩年的能源開消節約就足以抵消 LMR TM *燈泡的投資。更重要的是,每減少1%全世界的電流用量就相當於減少23個核電廠的能源輸出量。

目前,Anomax 已完成LMR TM *100W(支光) 12W(瓦特)燈泡的生產程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