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子完成澎湖縣LED路燈裝置工程 推廣節能照明產品

台達電子近日宣佈順利完成澎湖縣主要縣道與鄉道1300多盞LED路燈照明裝置工程,以環保節能產品,具體實踐企業經營使命。台達電子以其節能系統規劃及 高效智能LED路燈方案,於2011年11月獲得台灣第一個再生能源生活圈示範島的澎湖縣LED路燈照明汰換工程,並於今日順利完工。相較於傳統高壓鈉 燈,LED路燈可節能50%;台達LED路燈使用壽命長達5萬個小時,是傳統路燈的5倍,不但節能,更能有效減少維護管理成本。台達不僅是全國安裝LED 路燈系統的重要領導廠商,更以專業服務團隊提供照明系統解決方案,為台灣LED產業立下重要的里程碑。

台達電子固態照明事業部處長江文興表示:「非常高興能參與建設澎湖縣為低碳島的工程,這與台達『環保 節能 愛地球」的經營使命十分契合。以創新技術為基礎的高效率節能產品與智能管理系統的整合,是台達發展的目標。澎湖縣縣道及鄉道LED路燈照明汰換與裝置工程,其中採用獲得台灣精品獎及經濟部工業局金點設計獎的台達LED路燈,不但運用台達在產品光機熱電設計上的長處,大幅提昇LED路燈效能,達到路燈產品最佳化,更以先進多功能智能控制系統,達到全工程高效節能兼顧安全性、便利性與延伸性的特色。」

除了具有節能的優勢外,台達LED路燈同時通過嚴格的鹽霧及17級風壓測試及品質把關,可承受澎湖嚴峻的氣候及環境考驗。1,310盞高發光效率之LED路燈已安裝於澎湖縣202、203、204號線縣道及澎湖縣之鄉道、馬公第三漁港等處。

面對日益嚴重的全球氣候暖化議題,台達積極發展潔淨與替代能源的產品與技術,業務範圍涵蓋電源及零組件、能源管理與智能綠生活三大範疇,並運用在電源管理上的基礎,全球整合創新研發綠能產品,如LED照明、太陽能發電系統、電動車整車動力系統與關鍵性零組件、自動化設備等,為地球環境貢獻一份力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