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祥創新將攜10多款新產品隆重亮相二月廣州國際LED展

每年一度的廣州國際LED展覽會即將拉開序幕,LED生產商中祥創新將攜10多款新產品於展會隆重亮相,成為歷來規模最大。

二月廣州國際LED展,中祥共預訂了兩個較大的展位,分別展示中祥創新科技和旗下四通光電的最新產品,展廳位於琶洲展覽館B區的10.2號館F365和9.2號館E596。

中祥創新科技的主打產品包括最新研發的LED顯示屏系列P4壓鑄吊裝(512*512)24個箱體和P10戶外全彩(346燈)(800*800)35個箱體,以及銷量一直飆升的P12彩幕 (768*576)20個箱體、戶外P6全彩,(768*576 )18個箱體等產品,都是市面上較少見的幾款高端而暢銷的LED顯示屏;照明方面也有幾款新產品將驚豔登場,其中最引人關注的是兩款智能燈,分別是「光控+微波感應」吸頂燈和紅外感應燈管,它們不但節能環保,而且在人性化智能設計方面更能搏得廣大消費者認可,是各大商場、宴會庭和車場等環境中的應用佳品,將為廣大用戶帶來不一樣的新鮮體驗。

其它幾款新研發的面板燈和格柵燈也是此次展會不可或缺的一大亮點,功能各有所長,在取代高能耗,回歸原生態生活方面將起到重要作用。四通光電則會有P10(5050燈),(960*960)20個箱體,P12彩幕(768*576)40個箱體,P5機加工箱體(480*480)24個吊裝,P16戶外全彩(1024*768)25個箱體,功能與中祥創新系列產品基本類同,具體情況可以到展會現場親身體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