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與愛思強股份有限公司在華建立戰略聯盟

雙方就在華合作開拓MOCVD設備租賃市場簽署諒解備忘錄

2012年2月9日,中國主要的非銀行金融租賃機構—民生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MSFL)與半導體產業沉積設備(MOCVD)的領頭企業愛思強股份有限公司(法蘭克福證交所: AIXA; 納斯達克: AIXG)建立戰略聯盟,共同在華開拓MOCVD設備金融租賃市場。

新簽署的協議確定了雙方建立戰略聯盟,愛思強在民生金融租賃的協助下為中國客戶提供MOCVD設備。融資租賃事業部總裁王峰先生與愛思強股份公司首席財務官 Wolfgang Breme於今日在民生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總部出席簽字儀式並簽署諒解備忘錄。

“通過建立這一令人振奮的戰略聯盟,中國的LED生產商將在購置MOCVD設備時得到最理想的金融服務”,王蓉女士(民生金融租賃常務副總裁)表示,“在中國,由於金融服務暫時還存在一定局限性,預期這一消息將得到非常積極的反應。”LED技術在全球節能方面起著重要的作用,因此該產業在中國十二五規劃中已被列入長期發展的重點產業(節能、環保、新材料)之一。

“MOCVD設備租賃業務在中國是一種相對較新的理念,我們確信,這一理念將會得到LED生產商的廣泛認可。” Wolfgang Breme補充,“與亞洲規模最大、增長最快的租賃公司合作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這將會增強公司客戶的財務靈活度。”

愛思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Paul Hyland表示:“愛思強對中國的意義和承諾是,以愛思強科技優勢和專業知識,提供中國LED照明市場所需的關鍵設備技術。我們與民生合作的目標在於,在中國製造商正努力成為這一新興市場的全球性企業時,能以最適宜的金融產品給予支持。”

2010年,中國LED市場顯示年產值增長了45%1,並有望在“十二五”規劃期間將年產值從2010年的1200億元人民幣增至 5000億元人民幣,總體增長317%2。事實驗證了這些預測,2011年,中國以全球58%的訂貨量成為MOCVD設備的最大買方3。

愛思強目前的MOCVD產品組合包括CRIUS® II-XL(近藕合噴淋頭)和AIX G5 HT(行星式反應器®),這些產品不僅非常迎合客戶當前的市場需求,也可滿足未來的市場預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