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LED照明專案獲政府資助超5000萬元人民幣 居中國新材料課題之首

2月9日,江西省科技廳透露,江西省“大尺寸Si襯底GaN基LED外延生長、晶片製備及封裝技術” 課題獲得“十二五”國家高技術研究發展計畫資助5000多萬元人民幣,居全國14項課題之首,占該重大專項總金額的21.6%。
  
近日,中國科學技術部發文通知,“十二五”中國高技術研究發展計畫(863計畫)新材料技術領域“高效半導體照明關鍵材料技術研發”重大專案立項已完成,江西省“大尺寸Si襯底GaN基LED外延生長、晶片製備及封裝技術” 等14個課題獲得立項。
   
據悉,江西省LED照明專案由南昌大學國家矽基LED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承擔。經工程中心主任、副校長江風益教授舉薦,該課題由工程中心副主任、年僅35歲的贛鄱英才人選王立研究員主持。該課題主要任務是研發成功更高性價比的矽襯底LED照明材料與晶片,推出第二代矽襯底LED晶片,推動產業鏈和創新鏈向高端發展,逐步形成具有國際競爭的戰略性新興產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