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能源部在SIL發佈最新LED燈泡測試結果

美國能源部進行的最新一輪SSL燈泡試驗中涉及38個產品,在光策略(Strategies in Light,SIL)大會報告中指出流明輸出和CRI普遍改善。

在太平洋西北國家實驗室(PNNL)開展工作的的基礎上,美國能源部(DOE)新一輪的LED燈泡測試包括A19、G25、MR16、PAR20、PAR30樣品報告,這些樣品從9個匿名零售商採購,來自18個不同廠家。經過超14個月的SSL改造測試,PNNL的報告指出,每千流明的平均成本從130美元/千流明下降至63美元/千流明。

DOE發佈的最新LED燈泡測試結果

PNNL對每款燈都進行了三個樣本的測試,使用積分球進行LM-79光度測試,這些燈泡是在2011年夏季購買,在秋季進行的測試。報告稱,這些燈泡光效由36流明/瓦至72流明/瓦不等,平均值為53流明/瓦。最小和最大光效都有所上升,光效範圍依然較寬,預期未來光效變化範圍會越來越大。這是因為製造商正在尋求不同的產品類型和應用需求。

本次測試包含了11個A19樣品,這些樣品光效都接近60流明/瓦,耗電小於10瓦的燈泡光效為50~55流明/瓦,大於10瓦的光效為55~70流明/瓦。相比前一輪的測試,最大差距為20流明/瓦改進較多。在本次測試中能源部第一次評估了G25樣品,光效為35~55流明/瓦,報告顯示,雖然LEDG25s相比鹵素燈好,但節能燈更適宜于應用在商店的貨架照明。MR16和PAR20LED樣品的測試結果較好,被測試的8個PAR30樣品光效在節能燈的上下浮動,光效為50~55流明/瓦。

測試的所有樣品色溫範圍為2500K~6000K,大部分樣品在2700-3000K範圍內。整個測試中,顯色性差異顯著,價格較低者顯色性較差,一些樣品顯色指數低於70,大部分樣品在80左右。

但是測試產品中有些樣品存在尺寸和形狀問題,11個A19燈泡中有6個長度不符合美國國家標準學會(ANSI)規範,5個PAR20樣品中有2個尺寸太長,9個PAR30樣品中有4個尺寸太長。

報告中還指出,大多數廠家似乎集中在高流明燈具,但是公寓和小房間需要較少的照明輸出,市場上反而難以找到400流明水準的燈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