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和生物醫藥行業好項目 可獲省市財政專項資金資助

東莞市科技局介紹,廣東省科技廳下發了《廣東省戰略性新興產業核心技術攻關(LED、生物醫藥)項目徵集公告》,向上述領域的行業龍頭企業、科研機構和高等院校等單位發出“邀請函”,歡迎有好專案的企業和科研機構積極應徵。

如果項目入選,可以獲得省財政專項資金支援。

項目徵集範圍

LED和生物醫藥的核心攻關專案

公告指出,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加快培育和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決定的意見》,省委省政府決定在“十二五”期間,加大對我省戰略性新興產業核心技術攻關,通過加大財政投入,重點扶持高端研發,力爭突破一批戰略性新興產業核心技術,研發一批效益好、影響大、帶動性強的戰略性新興產業產品和裝備,推動我省戰略性新興產業的發展。為做好我省戰略性新興產業核心技術攻關主題的凝煉和頂層設計工作,目前,省有關部門向各地級以上市及有關部門廣泛徵集戰略性新興產業核心技術攻關專案。

本次項目徵集包括半導體照明(LED)和生物醫藥兩個領域的具有戰略性、前瞻性、全局性和帶動性的核心技術,以獲取知識產權,形成原創性樣機(品)、技術系統或示範系統為目標,研發關鍵共性技術裝備。

所徵集項目要求技術水準達到大陸領先水準以上,並具有較好產業化前景和市場潛力。市科技局將按要求在2月24日前將收集到的專案建議書上交到省。

專案資助方式

財政專項資金覆蓋產業各環節

廣東已確定在“十二五”期間大力推動高端新型電子資訊、LED、新能源汽車、生物、高端裝備製造、節能環保、新能源、新材料等八大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

為此,省財政安排了220億元專項資金。根據戰略性新興產業不同的發展階段、產業鏈的不同發展環節,專項資金分為核心技術攻關、高層次人才獎勵、政銀企合作、創業風險投資、創業投資引導和再擔保等不同的資助方式,基本上覆蓋了戰略性新興產業從技術研發期到成果轉化期,再到產業化等各環節的發展需求,形成了相互銜接、分工明確的財政投入體系。

在前幾批次的項目徵集中,東莞已經有多個項目入選,獲得省市財政的資金支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