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威朗光電總裁入選中國 “千人計畫”

中國“千人計畫”全稱為“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畫”,由中國中央組織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會同教育部、科技部等單位組織實施,是中國在引進歸國人才上實施的一項最重要的人才政策。從2008年開始實施,計畫用5到10年時間,在中國點創新項目、重點學科和重點實驗室、中央企業和國有商業金融機構,以及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為主的各類產業園等,引進並有重點地支持2000名左右海外高層次人才回國創新創業。入選的高層次人才將確立在業內的標杆地位,個人除獲得國家資金獎勵外,還將優先獲得各項政策的扶持。 

“非常感謝國家對我的肯定,這一成績的取得離不開海鹽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無微不至的幫助,我會繼續在海鹽用心創業,努力把企業做大做強。”昨天,亞威朗光電(中國)有限公司總裁閆春輝說。在剛剛公佈的第6批“千人計畫”名單中,閆春輝成功入圍,成為海鹽縣首個入選中國“千人計畫”的高層次人才。這是海鹽縣深入實施“人才強縣”戰略取得的一項重大突破。  

近年來,海鹽縣高度重視人才工作,政策體系日益完備,党管人才工作格局基本形成,通過“外引”、“內育”等多種管道招賢納士,高端人才、技術人才、管理人才已成為推動海鹽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的有力支撐。為了營造更好的環境留住人才,海鹽縣今年開工建設了首個人才社區項目,總投資5.06億元,將建設人才公寓598套,人才社區1020套。另外,海鹽縣從今年起每年安排1000萬元人才專項資金,獎勵給有突出成就的人才,並在醫療保健、子女入學入託、購車等方面給予人才優先服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