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LED TV營運 志超Q1營收有望創新高

近日,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樂觀表示,看好2012年面板、發光二極體(LED)背光液晶電視(LCD TV)營運,LCD光電控制板印刷電路板(PCB)供應鏈志超(8213 )、健鼎、定穎、LED TV背光散熱鋁基板廠佳總及光電板、燈條組裝(PCB Assembly)廠台表科均受惠。

志超為全球最大光電控制板PCB廠,客戶端幾乎囊括全球面板大廠,包括三星、樂金、友達、奇美電、夏普及京東方。加之全球面板大廠三星電子最近也傳出將虧損的液晶面板事業體獨立為子公司,志超、台表科等供應鏈以利多看待,可能還會擴大PCB、PCBA的市場佔有率。志超2011年9月營收就逐月改寫史新高到11月,Q4及2011全年營收也刷新歷史紀錄,2012年1月雖有農曆春節仍創歷年第四高。

志超表示,受惠於面板客戶訂單持續熱絡激勵下,Q1接單暢旺,加上同業大陸廠春節前夕發生火災帶來轉單效應,1月營收不僅逆勢成長,還可望是谷底,Q1營收會再高於4Q 11。定穎強調,目前來自光電控制板的訂單透明度最高,早已看到3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