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推出一種便於尋找合適LED 驅動器參考設計的線上選擇工具

LED 驅動器 IC 的製造商Power Integrations (Nasdaq: POWI)近日推出一種線上選擇工具,可讓使用者快速找到最適合其 LED 照明應用的電源供應器參考設計。 LED 設計選擇器可讓工程師輸入簡單的選擇條件,即可提供來自 Power Integrations LED 照明參考設計選項庫的最佳選擇。

一開始會決定應用和功率等級等基本項目,LED 設計選擇器可讓使用者快速、輕鬆地看到篩選后的最佳化結果。例如,全新的LED 設計選擇器可省去篩檢多個設計的費力過程,同時還能評估隔離式與非隔離式架構或功率範圍的效用。輸入新資料后,就會立即顯示最佳解決方案,讓設計人員快速做出周全的選擇。

Power Integrations 之 LED 照明應用的產品行銷經理 Andrew Smith 表示︰ “LED 設計選擇器是照明設計人員的最佳利器,可根據多個電氣和實體設計要求,打造出最適合的 LED 驅動器。 使用這個新工具,設計人員可以快速識別出最佳設計方法,並清楚了解設計的利弊得失。”

http://www.powerint.com/zh-hant/applications/led-driver-ics/led-design-selector
現在已提供LED 設計選擇器。

關於 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 Inc. 是高能效功率轉換之高電壓積體電路和其他高電壓元件的供應商,總部設在矽谷。借助公司的創新技術,使小型可靠的 AC-DC 電源供應器得以廣泛應用於許多電子產品,包括行動裝置、電視、電腦、電器、智能電錶和 LED 照明。自 1998 年 Power Integrations 的 EcoSmart® 節能技術問世以來,已幫助節省數十億美元的能源浪費,並減少了數百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Power Integrations 的股票已經列在 NASDAQ® Clean Edge® Green Energy Index、Cleantech Index®和 Ardour Global IndexSM,反映公司產品對於全球環境所帶來的好處。

Power Integrations、LinkSwitch、EcoSmart 和 Power Integrations 標誌為 Power Integrations,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為其個別所有者之財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