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攜手綠色大使館聯盟共推節能環保

LED照明領域的市場領先者科銳公司(Nasdaq: CREE)日前參與到美國駐歐洲部分大使館的節能改造工程。美國駐維也納、羅馬、柏林、馬德里和里斯本大使館的室內外照明將採用高效節能的科銳LED。該工程是美國節能聯盟和美國國務院綠色大使館聯盟倡議發起的一項具有遠見計畫的一部分,旨在促進高效能源和清潔技術領域中的國際合作。

LED照明產品將根據其特定的不同需求安裝在各大使館中。能源消耗較過去的照明系統相比可節省45%至76%,電力成本的大幅減少將帶來顯著的經濟效益。在其安保照明、室內照明、區域照明、人行道照明、停車場和道路照明等應用中,以往陳舊的、高能耗的照明系統都將被高效節能的LED照明系統所取代。

美國駐芬蘭大使Bruce J. Oreck表示,“綠色大使館聯盟的目標是讓每一個參與其中的大使館都盡可能做到節能環保,使其成為展現美國創新型節能技術和產品的平臺。我們鼓勵更多的公司面向全球市場創造並展示最新科技,以減少能源浪費和降低成本。”

美國綠色大使館聯盟成立的初衷是為了推動2007年美國總統決議的實施。該項決議內容包括減少美國政府辦公樓的溫室氣體排放,向全球市場展示美國先進的科學技術和產品,增加符合《國家出口計畫》的美國產品及服務的出口。

科銳公司市場副總裁Greg Merritt認為,“大使館是對外展現美國創新的良好平臺。通過這一平臺,能夠影響全球的商貿和產業組織,促使其採取行動以減少能源消費和提高能源效率。科銳公司很榮幸能夠參與到聯盟的此項工程中,為大使館提供高性能、節能環保的室內外LED照明產品。”

該項工程預計將於2012底全部安裝完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