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企業後起之秀商機在哪里?

建築類型通常非常多但基本上歸屬為政府機關辦公樓商住辦公大樓低層居民樓及商鋪樓商業營業大樓四大類型。

一、政府大樓考慮到這類建築的LED庭院燈,主要表達的意境為莊嚴大氣,以“燈清亮影”的主題寓意突出政府的形象,所以燈光不能過於花俏,燈光手法採用泛光高亮度照明,以突出建築的夜間弋勢和建築特點為主。若政府大樓的兩側外牆為磚結構則燈光反射率比較高,因此,採用大功率泛光燈照明體現建築高度和寬度中間為玻璃幕牆式外牆設計在立柱下方放置窄角度泛光燈將立柱結構清晰地表達出來,中間大門為主入口應採用更高亮度來突出其出人口的位置。因此在玻璃飄棚的上方應放置窄角度大功率泛光燈,投射外牆立柱和國徽,突出政府大樓的形象。樓頂的設備層改用不同色溫的寬光泛光照明,突出建築樓頂的天際線。

二、商業辦公大樓對於體量較大的商業建築通常建築主體分為:主樓附樓和裙樓_大部分裙樓非常寬,因此採用企業CI形象的綠色橫向線條,來表達出大樓的寬廣突m建築的橫向體量主樓是對外發佈資訊的最佳視窗位置。因此,在主樓和附樓整個立面上可設計LED圖元數碼管幕牆通過豐富的節目內容,表達出經濟實力和高起點。也為政府和企業創造了一個行政和商業的資訊發佈平臺。豐富的資訊和高新的科技形象也貼合了業主方經營主業的性質也符合了大都市的形象。

三、居民樓主要是一些樓層不高,但數量頗多。作為市民夜間休息的住宅,為了體現以人為本的理念防止燈光透入室內對市民的休息造成影響,立面亮度不宜太高,一般也不宜在大樓立面上佈置燈光。居民樓的樓頇,是燈光主要的表達區域,所以在建築的頂部,均採用了黃色高亮度泛光或者高亮度的LED線型燈具來表現建築夜間的輪廓特點。部分高層的住宅樓,對景觀的影響較大,不能只單純採用線光源勾畫建築的頂部輪廓,應結合建築特點,在建築外立面避開窗戶等有可能對室內住戶造成光污染的地方,佈設高亮度LED線型燈,可以提高建築燈光的輪廓和觀賞性。

四、商業樓宇在夜間的人流量是最大的必須突出其商業氣氛,吸引人流,達到促進商業行為的目的。因此,對於商業樓宇,應採用多彩動感高亮度的設計方式來體現大樓夜間的商業氣氛和形象利用女兒牆的高度設計一個橫幅的高亮度LED線型燈組成的七彩字幕,用以顯示豐富的色彩變化和字體的內容。樓的立面,採用高亮度四向LED彩花燈,柔和的燈光在立面上構築咸豐富的戲劇化效果並隨著顏色的統一變化,整個大樓色彩豔麗變化多端,閃耀著彩虹的色調。樓頂和裙樓使用泛光照明,以使高亮度的樓頂融入了天際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