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集團推出全新品牌標識,踐行拓展全球服務網路和環保承諾

CSA集團今日宣布統一所有業務分支的品牌識別, 推出全新的全球品牌標識(Logo)和品牌口號 (tagline)。 

這一全新多維標識彰顯了CSA集團對全球業務的專註。藍色波段表達了對舊有的分支標識和廣受信任的CSA認證標誌的敬意,而新增的綠色弧形則代表集團對環保的承諾。流線形球體設計象徵集團運營架構和全球服務的統一和整合。以後所有分支將一併被稱為 “CSA 集團”。

為配合全新標識,CSA集團還推出了全新品牌口號:“Advancing Today, Anticipating Tomorrow”,強調該集團在安全、協作、可持續和創新方面的核心原則。新品牌的推出將加強CSA集團一直以來所做的承諾, 包括維護社會公益、提供出色服務以及致力成為可信賴的顧問等。 

CSA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Ash Sahi先生表示:“新品牌是我們與利益相關者、成員和客戶通力協作的結果。他們想與一個更現代化和更國際化, 同時又保持自己悠久歷史和承諾可持續發展的組織合作。在這方面,我們用心傾聽了他們的意見。基於我們專有的技術和知識、良好的聲譽、可靠性和豐富的歷史遺產, 我們將不斷為客戶和成員拓展全球服務並提供解決方案。這一卓越、更具流線感的品牌標識定將有助CSA集團未來進一步發展。” 

CSA集團致力為客戶提供效率和創新,以在涉足的所有領域和市場取得出色表現。全新的品牌標識將CSA集團定位成一個擁有92年發展歷史積淀的知識和專長、充滿活力並專註未來的組織。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