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瀚光電將舉辦ZHAGA可替換式LED光引擎介面研討會

台灣第一場ZHAGA可替換式LED 光引擎介面研討會將在3月16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由齊瀚光電舉辦。

這場由LED 台灣第一個參與ZHAGA組織的齊瀚光電,與歐洲ZHAGA聯盟和德凱質量認證(上海)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研討會,旨在推動“ LED 光引擎介面標準化”,介紹ZHAGA光引擎發明對LED照明產業的影響,及實際相關的應用介紹。邀請了照明公會、工研院電光所等相關的產學專家,當天研討會採自由報名,歡迎各照明業者、燈具製造商蒞臨參加。

LED的光引擎介面長久以來缺乏共用介面,在尺寸、機構、亮度等規格上,每個廠牌的標準並無統一規範。ZHAGA 介面之建立,代表LED照明光引擎可如同傳統燈具一樣,具有相同的規格,讓消費者能自由選購市場上各種不同LED照明品牌,同時亦能持續享受 LED 技術所提供產品效能之升級。ZHAGA 標準之建立也將促進 LED 照明應用領域技術的創新,進而提升社會總體經濟效益。

為了配合 LED 技術持續且高速的發展,藉由定義各種專用光引擎介面資料, ZHAGA 標準將包含光引擎的各種屬性,物理特性、光度、電氣和熱特性等,進而最終實現 ZHAGA 聯盟內不同製造商產品間之相容性。

【ZHAGA可替換式LED 光引擎介面研討會】
日期:3月16日PM13:30-17:0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2樓201室
研討會主講人資歷介紹 (按照演講順序):
1.    Mr. Menno Treffers  (Zhaga 聯盟會總秘書長)
2.    Mr. Dawson Liu  (齊瀚光電 董事長 劉家齊)
3.    Mr. Lance Chou  (晶元光電 專案處長 周協志)
4.    Mr. Matteo Raimondi (A.A.G. STUCCHI, Italy 行銷經理)
5.    Mr. Stanislaw Zurkiewicz  (德凱質量認證有限公司 廣州分公司 總經理)
6.    Mr. Ted Gaertner (德凱質量認證 產品經理&首席認證經理)

【主辦單位介紹】
齊瀚光電(LUSTROUS TECHNOLOGY LTD) :專注於高功率LED封裝技術研發與製造,投入LEDCOB(Chip-On-Board)獨家的LED封裝技術,齊瀚光電為台灣第一個ZHAGA regular member,共同參與其標準製訂,成為LUSTROUS在同業間獨特的核心競爭力。

ZHAGA 聯盟:ZHAGA 聯盟是一個開放的組織,庫柏照明、歐司朗、松下、飛利浦、施萊德、東芝、TRILUX 奧德堡集團等在內等全球照明行業巨頭都是Zhaga聯盟會員。目前ZHAGA全球參與成員已有超過百家的照明業者,台灣的齊瀚光電、晶元光電等公司也是該聯盟常任會員之一。http://www.zhagastandard.org

德凱質量認證(DEKRA):是LED燈具檢測認證領域的領導者。DEKRA LED性能標誌是專為哪些需要滿足安全和性能要求的產品而設計的認證標誌;其目的是為了在品質上區分高品質的LED 燈泡、燈具與普通性能的燈具;在為高品質生產商加速LED 燈的市場應用的同時;也在節能減排方面為消費者和環境帶來效益。http://www.dekra.com/en/hom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