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方照明IPO路演反響熱烈 機構看好公司成長性

大陸LED領軍企業長方照明剛剛結束上海深圳的IPO網下路演推介。公司此次路演獲得熱烈響應,兩地推介會均滿座,機構投資者普遍看好公司的投資價值和高成長性。

資料顯示,長方照明主營業務為照明用LED器件及燈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主要應用於可擕式照明室內照明和工業照明等;公司將在LED晶片封裝應用等方面的技術優勢轉化為成本優勢,為客戶提供最具性價比的產品。

也正是憑藉公司技術持續創新以及國內LED照明市場的快速發展,長方照明近幾年取得了高速的成長,公司營業收入從2008年的0.49億元人民幣(以下簡稱元)增長為2011年的4.24億元,增幅高達8.7倍;2010年和2011年分別實現淨利潤0.36億元和0.66億元。

據悉,本次公司計畫募集資金,主要用於LED封裝和照片產品的產能擴張和建立研發中心。國信證券研究員認為,由於公司具有明顯的技術優勢和產品價格優勢,目前產品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加上募投專案的實施,有望支持公司持續獲得高成長,預計公司2012年和2013年營業收入將達8.01億元和12.65億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