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龍與普瑞光電「雙劍合璧」 推出街燈升級版

2012年3月1日,雪佛龍能源解決方案公司和普瑞光電公司結成獨特的聯盟推廣LED照明技術領域的創新成果,幫助城市大幅減少電費和維護成本。

根據該計畫,美國雪佛龍公司的能源服務分支——雪佛龍能源解決方案將利用LED技術升級街燈,並且一般不需要城市支付前期費用。LED街燈相比普通街燈耗電量減少50%,同時維護成本也大大降低,使城市可以利用節省下來的資金支付安裝費用。此外,這些LED街燈還提供更好的照明品質,從而提高可視度、安全性,同時有利於治安。在許多情況下,除了顯著改善社區的照明外,這項升級不會對納稅人造成任何影響。北加州阿拉米達縣的利弗莫爾和都柏林均以引領創新而著稱,它們正在參加這項獨特的LED技術試點項目,並且已經利用普瑞光電的技術升級了他們的幾處街燈。

利弗莫爾市市長John Marchand 表示:“試點安裝受到了市民的熱烈歡迎。我們很自豪能夠參與照明創新領域的這項重大技術進步專案。看到我們對當地清潔能源技術公司的投資為世界各地的城市帶來潛在的財政收益,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街燈通常占到一個城市能源支出的10%-40%。根據克林頓全球氣候行動計畫(Clinton Global Climate Initiative)發佈的資料,街燈所使用的能源在目前當地政府的電力支出中排名第三。只需將現有的傳統街燈改造為普瑞光電的LED街燈,美國的許多城市就可以將每年的能源支出減少高達40%,約合1700萬美元。

雪佛龍能源解決方案公司總裁Jim Davis表示:“所有的城市都面臨著類似的財政困境:他們需要升級基礎設施,但缺乏進行升級的資金。通過這一新舉措,我們可以幫助城市現代化其基礎設施,他們可以通過節約的能源來為項目融資。這些LED街燈正在帶來顯著的變化,但這僅僅是我們幫助城市節約能源支出的開始,我們還可以做更多。”

都柏林市市長Tim Sbranti 表示:“我們的社區對我們正在與雪佛龍能源解決方案和普瑞光電所做的評估非常興奮。我們所有市政府的工作人員都期待著能夠節約能源,同時改善街道上的可視度。我們認為這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融資模式範例,可以推廣到我們的許多基礎設施改善項目中。”

街燈的核心部件是一個可以快速、輕鬆安裝或升級到現有街燈頭中的LED照明模組。該模組由領先的固態照明技術及解決方案創新廠商普瑞光電設計,包含光源和其他最有可能經歷快速演進的元件。隨著未來能源效率和性能技術的進步,有望只需簡單地更換這些模組,而無需升級城市的物理基礎設施。 

通過該模組,城市未來還可以將街燈升級到包括感應和聯網功能,讓城市管理者可以控制城市的照明和監控交通或偏遠區域,而這是傳統的街燈實現不了的。 普瑞光電公司首席執行官Bill Watkins表示:“LED照明是自湯瑪斯•愛迪生1879年發明燈泡以來照明領域最大的進步。但LED和固態照明代表的不僅僅是一次技術進步。它們將帶來管理我們的家庭、企業和城市的新商業模式和功能。照明實現的功能將不再是擰到插座中的燈泡那麼簡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