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應對LED行業「抄襲潮」

隨著中國LED行業的爆發式發展,中國已成為LED產業重要的生產基地,世界各國均都看好中國的LED市場;高速發展的同時亦存在問題挑戰,中國LED行業雖發展快速,各項應用技術也日趨成熟,但是LED產業核心專利技術缺失,均被海外廠商控制,中國企業隨時面臨著核心專利侵權的風險,國內行業模仿抄襲現象嚴重,我們必須繞過專利壁壘、獨立創新,擁有自己的自主智慧財產權才能贏得市場、贏得發展。

深圳市洲明科技在應對專利之戰和同行業抄襲方面已有自己的應對措施,洲明科技每年投入大量的經費用於新產品研發,研發團隊也在不斷擴大,每年在全國各大高等院校引進對口專業高端人才,保持團隊新鮮血液和創新力;洲明已申請100多項實用專利,應用範圍包括LED顯示幕產品、LED照明產品的研發設計和集成系統。

洲明科技的LED顯示幕產品一直處於國內行業領先位置,有些產品甚至達到了世界的應用前列,KAKA系列LED顯示幕產品是高端租賃產品,超輕超薄,安裝快捷並拆卸方便,即使是非專業安裝人員也能迅速安裝和拆卸。更重要的是,此款顯示幕的維護是全方位的,拆卸或維修靈活性較強,可以直接從顯示幕中拆卸壞掉的部分,無須像傳統屏一樣,要求事先做背架,完全符合國際租賃屏的要求,達到了國際領先水準,在日本國際LED國際照明技術展覽會期間該產品贏得一片贊許之聲。

同時洲明作為LED解決方案的提供商,也是做得相當出彩,在2010年承建國家大劇院大型音樂舞蹈史詩《復興之路》舞臺的巨型背景"LED室內表貼三合一異形階梯屏專案中,根據舞臺現場條件,因地制宜,從設計理念上獨闢蹊徑,採用模組式封裝工藝,在63級臺階上為臺階立面安裝LED顯示幕,有效發光面積達到160㎡,其恢巨集的視覺效果獲得了滿堂彩。這是洲明科技自主研發具有世界首創性的異型LED臺階顯示幕,該項技術堪稱我國LED顯示幕行業的一次突破性壯舉,在此證明了洲明科技在研發創新上的強大實力和領先的行業地位。

面對國內外行業的激烈競爭,擁有自己的自主智慧財產權才能更好更長遠的發展,創新力的比拼也將是未來核心競爭主題之一,我們有理由相信洲明科技雄厚的技術創新能力和強大的研發軍團肯定能在這場比拼中走到最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