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電子LED路燈系列產品率先榮獲節能標章暨2012 TILS創新產品獎

億光電子LED路燈系列產品獲獎不斷,暨iF產品設計大獎、EDN燈具模組獎、PIDA光電產品獎和2012臺灣精品獎後,更領先全球業界獲得路燈類產品第一枚節能標章認證,同時並以「低色溫」技術,榮獲2012 TILS臺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創新產品獎,再創「世界領先,臺灣第一」的LED照明殊榮!

新北市,樹林-2012.3-全球LED封裝暨照明領導廠商─億光電子【TSE:2393】,發表全新「低色溫」路燈技術,輸出效率高達世界最高每瓦100流明(lm/w)的表現,並通過CNS15233的嚴格測試,更是全球第一家獲得臺灣節能標章認證以及達到中國CQC低色溫道路燈具節能標準的LED路燈產品。億光電子的道路照明系列擁有國家級認證品質,以節能環保與安全理念,佐以技術領先優勢,再次獲得產官學界肯定,於2012臺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中榮膺「創新產品獎」,再創「世界領先,臺灣第一」的LED照明殊榮!

「低色溫」意指暖色黃光系,在LED照明技術中,低色溫技術門檻較白光LED技術還高,特別是在低色溫照明下要維持高效率與低色偏,技術上需要克服許多困難。億光研發部門突破業界技術瓶頸,推出包括海豚路燈和納福路燈系列的低色溫LED路燈產品,可提供90W、120W和150W的功率。在暖色效率上,除燈具整體輸出效率可以達到每瓦輸出100流明(lm/w)的表現之外,在實驗室點亮3000小時後,完全無光衰現象產生,證明技術實力領先業界。億光低色溫路燈照明在光效率表現上除了可以超越傳統鈉燈與複金屬燈的燈具,高均勻性的光源與大於85%的高演色性表現,更大幅提升用用路人的照明舒適度及整體道路照明品質。提升用路安全,更兼顧節能優勢。

億光LED燈具系列產品,除了通過全球重要認證外,更相繼獲iF產品設計大獎、EDN燈具模組獎和PIDA光電產品獎等國內外產品大獎,在今年,暨榮獲2012臺灣精品獎後,更成為全球第一家獲得節能標章的路燈類產品,同時進一步以低色溫路燈技術,獲得2012TILS臺灣國際照明科技展的創新產品獎,在研發、設計、品質、行銷等各方面的表現皆獲得一致肯定。

億光全系列LED燈具得獎產品,將於3月13至16日假臺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攤位B410) 展出,並以「The Right LED for the Right Application」概念,展出全系列LED元件、模組及照明成品應用技術。以技術領先優勢和全方位產品藍圖,挾充沛產能和價格競爭力,充分滿足客戶所有需求。未來,億光將持續秉持「創新研發,更兼具效率與安全」的理念,繼續開發更優良的LED照明燈具系列,讓『MIT臺灣製造─億光LED照明』成為全球LED燈具的領導先趨。
 
億光推出(從左到右)低色溫海豚(Dophin)和納福(Knight)路燈系列,效率可達100 lm / w,領先業界。

關於億光電子:身為臺灣LED封裝產業中的龍頭企業。2010年,無論是在總營收及營收成長上,億光持續奪下臺灣LED產業第一。億光擁有全系列的產品線,包括High Power LEDs、Lamps、SMD LEDs、Display、Infrared及lighting module等產品。「節能、環保、健康」,是億光電子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達陣的目標。億光將繼續開發更多元應用的LED照明產品,打造華人世界第一個LED照明品牌,矢志與歐美大廠並駕齊驅,打造LED綠色光電產業,讓下一代有節能、環保、健康永續的環境與未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