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照明協會」正式成立

近日「全球照明協會」新上任主席Jan Denneman宣佈,前身為「全球照明論壇」的「全球照明協會」正式成立。在全球照明的基礎上,該協會代表著照明製造產業的聲音。作為領先國家和地區的照明協會的結合體,「全球照明協會」將令超過5,000多家照明製造商共同獲得每年500億人民幣的銷售量。

目前,該協會的首要任務是在競爭法允許的情況下,在政治、科學、商務、社會和環境等問題上為照明產業傳遞和分享照明信息,提高、完善及推動國際領域的照明產業蓬勃發展,使產業的相關利益者從中獲利,使能源效率、LED性能以及產業得到創新。

新的「全球照明協會」與2007年成立的全球照明論壇相同,擁有一樣的成員,但肩負著全新的發展重點和承諾,成為更積極、更具影響力的協會,為「點亮世界」作出貢獻。

目前協會成員包括:巴西照明產業協會、中國照明電器協會(CALI)、印度光源與器件製造商協會(ELCOMA)、歐洲光源製造商聯盟(ELC)、日本電球工業會(JELMA)、日本照明器具工業會(JLA)、澳大利亞照明協會(LCA)、美國電氣製造商協會(NEMA)、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同業公會(TLFEA)、聯邦國家燈具與電工元件製造商協會(CELMA)及韓國照明技術研究所(KILT)。

Denneman表示:「『全球照明協會』是在照明產業對LED照明的巨大轉型的情況下成立的,嶄新的技術賦予了新的機遇,我們的任務是要推廣使用可持續的節能的照明解決方案。同時,我們還支持LED照明的快速穩定的推廣,我們相信,LED照明將有利於整個產業,乃至每個客戶、消費者,甚至地球的持續發展。」


(來源:阿拉丁照明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