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LED產業發佈新標準

深圳LED產業標準聯盟昨天率先在大陸發佈“室內用LED球泡燈”和“室內用LED管型燈”兩種產品標準。該標準對室內燈具的能效進行了分級,並對色溫、顯色指數、測試方法等進行規定,有助於規範目前混亂的大陸LED室內燈具市場,提高深圳室內燈具的技術水準。

目前,全球與LED產業有關的標準很少,且極少涉及LED產業主要元器件、技術工藝及關鍵性能,相應指標的檢測方法標準也很缺乏。為此,企業不得不生產越來越多規格的產品,有的企業僅管型燈就超過600種,導致生產線越來越失控。

深圳在該行業標準制定上一直走在中國前列。深圳市LED產業標準聯盟于2009年成立,先後發佈17項行業標準。

在昨天(3月21日)的深圳市LED產業標準聯盟標準發佈貫宣大會上,聯盟對2010年制定的《深圳市LED道路照明產品技術規範和能效要求》進行了修訂,並首次將通用照明模擬設計軟體類比和實測結果相結合,作為考量LED路燈產品性能的手段。

據瞭解,新出臺的標準將於本月30日實施,LED產業標準聯盟根據標準,對於企業的產品進行認證,如符合要求,就會頒發相應的能效標識。根據此前的標準,從2010年開始,產業聯盟已經為企業發出能效標識4萬餘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