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半導體照明/LED標準宣貫會將於4月9日-4月10日在深圳召開

近年來,我國LED照明產業發展所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特別是在應用方面走在了世界前列,然而總體來看,由於標準制定及檢測方法仍滯後於產品應用發展需要,對產業進一步升級造成了不小的束縛,所以我國要從LED照明製造和應用大國變為強國,就亟需政府對產業進行強有力的支持與引導。尤其是在標準制訂、檢測方法方面,因為LED照明產業的特點是產品與標準規範並肩前行,標準規範需要具備科學性、通用性和可操作性,才能被全行業所接受和執行。

為進一步促進我國半導體照明產業健康有序可持續發展,推進已經發布實施的國家標準、行業標準等的貫徹落實,使各企事業和有關機構單位了解我國LED照明標準體系、產品標準、檢測標準、照明效果等方面的要求,將於2012年4月9日-4月10日在廣東省深圳市隆重召開“2012半導體照明/LED標準宣貫會” 此次會議由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信息司、消費品工業司、科技司主辦,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協辦,中電會展與信息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的,2012中國LED展、第79屆中國電子展于會議同期舉辦。

據了解,本次會議內容將主要涉及:LED標準體系、產品標準及檢測與可靠性評價方法;照明電器標準體系、半導體照明光源/燈具/電器和應用工程等相關標準及檢測方法;2012年半導體照明產品財政補貼推廣項目招標要求背景介紹等議題。

屆時,工信部半導體照明技術標準工作組秘書長趙英、全國照明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副主任陳燕生、國家半導體器件質量監督檢驗檢測中心主任黃傑以及國家電光源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的領導以與專家、學者將在會議上做深入講解,增進與會者對於標準要求和檢測流程的理解,為更好地推出符合國家補貼政策的產品打下基礎。

本次會議同期還將舉辦盛大的“中國LED行業(2011)年度評比頒獎典禮”活動,該活動是為表彰國內企業和業界同仁對發展我國LED產業做出的努力和突出貢獻,是在工業和信息化部的指導下,由中國電子報聯合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光電器件分會、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LED顯示應用分會、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舉辦的中國LED行業年度評選。

據了解,該評選獎項包括:“2011中國LED應用工程優秀獎”、“2011中國LED創新產品和技術獎”、“2011中國LED行業最具成長性企業”、“2011中國LED行業年度影響力企業”、“2011中國LED行業特別獎”等五項,涵蓋所有LED行業上下游企業,包括晶元、封裝、顯示應用、半導體照明領域的研究、設計、製造、工程應用等單位。


不要錯過您了解行業標準、拓展人脈更新信息的好機會
這是半導體照明/LED企業、技術、質量、應用及工程等負責人難得的一次了解我國半導體照明標準體系、產品標準、檢測標準、照明效果等方面要求的機會,建議您提前安排好時間,預訂機票、酒店.現已開始接受報名,詳情請點擊:http://www.icef.com.cn/led/news/120208.shtm ,憑確認函現場參會。

附:    2012中國LED展•深圳
同期聯手:第79屆中國電子展(CEF)
2012中國(深圳)消費電子展
2012中國鋰電新能源展
時間:2012年4月10-12日  
地點:深圳會展中心         
主題:8萬平方米新技術、新產品打造一站式選型採購平台
參觀方式:立即登陸www.iCEF.com.cn/led預註冊,
活動一:參加尊享VIP參觀之旅,贏取幸運數碼大獎
活動二:提前預約目標供應商更有機會贏Ipad等萬元大獎!
 
您還將獲得:
直接換領參觀證,避免現場填表排隊等候!
獲贈大會會刊光碟版!(限每天前500名)
推薦3個以上的有效同事或朋友註冊,則有機會成為VIP會員,享受免費住宿、班車、餐飲等服務!
現場與兩千余家優質電子行業供應商直接對接!
通過權威論壇聆聽行業導向、市場趨勢、技術前沿等熱點話題,分享經驗。
主辦單位: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 
承辦單位:中電會展與信息傳播有限公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