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4月召開半導體照明/LED標準宣貫會

2012半導體照明/LED標準宣貫會將於4月9日~10日在深圳會展中心召開。本次活動由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消費品工業司、電子信息司主辦,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協辦,全國照明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等9家專業機構和以《中國電子報》、《中國電子商情》為首的三十余家專業媒體支持。

本次宣貫會將圍繞以下幾個主題展開:LED標準體系、產品標準和檢測與可靠性評價方法;電器標準體系、半導體照明光源/燈具相關標準及檢測方法;半導體照明應用工程等相關標準及檢測方法; 2012年半導體照明產品財政補貼推廣項目技術要求介紹;中國LED行業(2011)年度評選頒獎典禮。

行業主管部門領導、業內知名專家和企業負責人將悉數參與此次活動,共同學習和探討半導體照明/LED標準。工業和信息化部半導體照明技術標準工作組秘書長趙英、浙江大學牟同升教授、全國照明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常務副主任陳燕生、全國照明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燈具分技術委員會秘書長施曉紅、全國照明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光源及其附件分技術委員會秘書長楊小平、國家半導體器件質量監督檢驗檢測中心主任黃傑等專家將就標準的各方面予以解讀。

中電會展與信息傳播有限公司負責本次宣貫會的承辦工作。屆時還將同期舉辦2012中國LED展•深圳、第79屆中國電子展、2012中國鋰電新能源展、2012中國(深圳)消費電子展等大型活動。

會議日程及報名地址:
這是半導體照明/LED企業、技術、質量、應用及工程等負責人難得的一次了解我國半導體照明標準體系、產品標準、檢測標準、照明效果等方面要求的機會,建議您提前安排好時間,預訂機票、酒店.現已開始接受報名,詳情請點擊:http://www.icef.com.cn/led/news/120208.shtm ,憑確認函現場參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