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將成為中國光電產業「新地標」

2012中國(嘉興)光電產業論壇暨洽談會於3月23日在嘉興市秀洲區新洲國際大酒店隆重舉辦,本次論壇由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和浙江省嘉興市秀洲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

“進入2012年,我國LED產業面臨新的發展機遇和挑戰,政策扶持、資本介入的同時,有望迎來產能釋放、市場普及的突破。政策、資本、市場、技術四大走勢成為產業關注熱點。” 本次論壇組委會負責人表示:“論壇就年度光電企業的發展之“道”與技術提升之“路”進行深度交流和探討,達成2012產業發展共識的同時,重點推動嘉興市秀洲區光電產業發展。”

作為會議舉辦地的嘉興市坐落於上海、杭州、蘇州、寧波等長三角城市的中心位置,眾所周知,國內外眾多知名光電企業均把其營銷總部設立在上海,如果把上海比作長三角光電產業“前店”的話,嘉興將以其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成為長三角光電產業的“后廠”。

據悉,目前嘉興秀洲工業園區,擁有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機械汽配和航空配件四大產業。“十二五”期間,將大力發展LED晶元、發光組件、光電顯示器等產業,努力將工業園區打造成長三角地區光電產業發展的“新地標”。

本次論壇聚集了國內眾多的業界專家、企業領袖和行業精英,中共嘉興市秀洲區委副書記、區長盛付祥先生和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副秘書長耿博先生分別代表秀洲區政府和聯盟(CSA)作了熱情洋溢的致辭,嘉興市秀洲區吳炳芳常務副區長作了“秀洲區投資環境及光電產業發展情況推介”的報告,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技經部研究室馬名傑主任發表了“產業轉型期的變化因素與應對策略”的精彩演講,聯盟(CSA)副秘書長唐國慶先生、中科院蘇州納米所研究員梁秉文博士共同主持本次會議,包括CREE、浪潮華光、Philips Lumileds、生輝照明、九洲光電、日亞化學、四川新力光源、南京漢德森、杭州中為光電、遠方光電、浙大三色、韓國周星工程等在內的一大批國內外半導體照明產業知名企業參加了本次論壇,與會代表除了就2012年LED產業共同關注的新技術、新產品、新模式、新商機交換了意見,也對嘉興市鼓勵光電產業發展的新政策、新措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大家紛紛咨詢,現場氣氛熱烈,盛況空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