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中國擊劍隊 雪萊特「亮劍世界 光耀中國」

3月25日,在廣東佛山隆重舉行的“亮劍世界 光耀中國”——雪萊特簽約中國擊劍隊新聞發佈會暨2012招商大會,在照明行業內再掀熱潮。

作為雪萊特2012投資近億元的市場行銷的首要方略,此次發佈會有來自全國重量級的經銷商代表200余人出席。廣東雪萊特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柴國生、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理事長陳燕生先生以及2012年佩劍世界盃大獎賽中國男子冠軍團體隊員王敬之、馬劍飛、朱俊和教練員代表等領導嘉賓隆重出席。

會上,雪萊特光電回顧了給力的2011年,雪萊特營業利潤同比增長200% ,迎來業績高速增長期,隆重表彰了一大批在2011年度表現優異的客戶代表,並結合當前宏觀經濟形勢,雪萊特光電對與會經銷商朋友明確傳遞了立志打造“中國最好的、世界一流的”照明企業的信心、決心和能力,描繪了未來發展的清晰脈絡,勾勒出了宏偉發展藍圖。

發佈會上還舉行了——“雪萊特簽約中國擊劍隊”的啟動儀式,雪萊特光電秉承的“團結奮進,追求第一”的企業文化精神與中國擊劍隊“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不謀而合,就在剛剛結束的男子佩劍世界盃大獎賽俄羅斯站決賽中,中國隊以45:44一劍絕殺俄羅斯隊,奪得團體冠軍。這是中國男佩首次奪得世界盃大獎賽團體冠軍,在這樣一個創造歷史的時刻,他們還創造了一個“奇跡”——絕地反擊奪得倫敦奧運會參賽資格。一劍絕殺,中國男佩絕地逢生,中國擊劍隊這種拼搏奮鬥的精神光耀中國、亮劍世界。

這兩個不同領域但同樣勇於拼搏、為國爭光的優秀團隊雙雙攜手、強強聯合。自此,雪萊特光電正式成為中國擊劍隊指定贊助商和戰略合作夥伴。雪萊特與中國擊劍隊牽手,充分體現了雪萊特的社會責任感,和雪萊特對體育事業的熱情。隨著社會的發展,體育將不斷地作為社會、經濟、文化發展的載體和平臺,“更高、更快、更強”、頑強拼搏、團結進取的體育精神,不斷地激勵著國人。中國擊劍隊在經歷了世錦賽奪冠後,士氣大增。雪萊特與中國擊劍隊的強強合作,中國擊劍隊的優良傳統和拼搏精神將會給雪萊特的企業文化注入新的元素。雪萊特“光明創領未來”的企業文化,也將帶給中國擊劍隊全新的動力。

同時,在會場產品廳,雪萊特光電全方位展示的2012年雪萊特以世界最薄LED檯燈為代表的全線LED、家居照明燈具系列的強大產品陣容。一系列新品亮相,遙相輝映,以強勁的功能、上乘的品質、優雅的外形賺足了觀眾眼球。其中,採用面光源最新科技技術的LED新品,整體以鋁合金為主材質,支架極其靈活,能夠上下升降、左右拉伸,能圍繞中間轉軸相對旋轉的燈頭也可謂獨具匠心,極大地滿足了人們日漸多樣化的照明需求。整個檯燈輕薄而明快,令現場經銷商們驚豔不已。

業內人士指出,近年來,雪萊特一直領跑整個照明行業,在整個照明行業中不是起步最早,卻是發展速度最快的企業,尤其是雪萊特致力研發的高效節能照明產品,在政府的高效照明產品推廣、節能減排工作中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重要成效。

去年,中國發展改革委、商務部等部門聯合印發了《關於逐步禁止進口和銷售普通照明白熾燈的公告》,宣佈中國從2011年11月1日起分為五個階段,5年內將基本實現淘汰白熾燈。節能環保、新能源產業已被中央和廣東省列為戰略性的新興支柱產業加以重點扶持發展,雪萊特自2008年起連續三年中標中國高效照明產品政府採購,是2008年中國高效照明推廣的樣板企業,在綠色環保工作領域起到了重要的宣導、推動和示範作用。這與雪萊特光電在面臨歷史性發展機遇,回應政策,致力於科技創新、自主研發不無關聯。

雪萊特光電董事長柴國生在會上透露,2012年,對雪萊特是一個巨大挑戰,將是實現雪萊特五年規劃的第一年,也是雪萊特整頓後輕裝上陣向中國一流照明企業邁進的一年。“我要求公司全體幹部和員工鼓起勇氣,衝鋒陷陣,像中國擊劍隊的健兒一樣,展示出雪萊特勇士們的風采,拿起你們手中衝鋒的劍——提劍風雷動!讓中國乃至全球照明感受到雪萊特風雷的衝擊力量,勝利一定是屬於我們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