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EMI 中國產業獎公佈,華為海思、CREE等企業未能入選

2012年3月20日SEMI 中國在上海嘉裡大酒店舉辦SEMICON China 2012 Industry Gala,並公佈中國產業獎獲獎名單。晶科電子(廣州)有限公司同CREE、AIXTRON等作為提名候選企業參與,並最終獲得LED領域唯一“中國產業獎”得主。


 
圖為上海市浦東新區商委副主任馬學傑為晶科電子董事總經理肖國偉頒獎

2012年中國半導體產業在整合與調整中,將迎來新一輪的快速增長期,產業鏈各環節企業均在積極佈局。2012年正值SEMICON China落戶中國24個年頭,大會主辦單位——SEMI和中國電子商會將聯合舉辦"SEMI China Industry Award 2012"SEMI中國產業獎評選活動,推選並獎勵那些為中國半導體製造、太陽能光伏及平板顯示產業的發展作出巨大貢獻的公司,並以此樹立產業標杆,進一步推動中國大半導體產業的發展。

圖為獲獎者集體照

從事半導體製造、太陽能光伏及平板顯示行業的公司均可提名參加候選。主辦單位邀請業界領袖、技術專家及知名媒體等組成產業獎評獎委員會,先由評獎委員會組織,經SEMI中國顧問委員會評議後產生候選企業,其後候選企業將在網上公佈,並通過網路投票,產生最終獲獎者,SEMI中國產業獎評選活動的獎項同時授予國際公司及中國公司。

2012 SEMI 中国获奖企业

Semiconductor Industry
半导体领域
 

Solar PV Industry
太阳能光伏领域

FPD Industry
平板显示领域

LED Industry
LED
领域

North Microel Electronics   北方微电子

Suntech Power         尚德电力  

BOE / 京东方

APT / 晶科电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