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以優質節能LED道路照明系統添彩紐西蘭歷史古橋

近期,GE照明在紐西蘭以多套全新LED道路照明燈具為當地歷史悠久的旺加努伊橋更新了傳統照明系統。 旺加努伊河是紐西蘭第三大河流在毛利文化中擁有特殊意義, 而旺加努伊橋則是這條河道上僅存的幾座路橋之一。

為了提高旺加努伊橋這一主幹道的照明條件,市議會開始嘗試用不同的 LED 光源取代傳統的照明技術,旨在應用節能方案。新的路面照明解決方案必須保持與傳統光源相同的亮度,同時還得滿足節省能效的要求。紐西蘭本地照明設計公司 Evolve NZ 採用了GE照明的80W R150 LED產品。

如今,裝上14套全新GE LED燈具的旺加努伊橋的夜晚顯得煥然一新,同時這項改革還為旺加努伊市議會節省了高達 NZ$9,000 (RMB46,620)的電費和維護費用。

使用GE照明LED后的旺加努伊橋呈現出自然採光效果

旺加努伊橋之前使用鈉燈照明效果

相較旺加努伊橋之前使用的傳統鈉燈,GE LED產品更具優勢:

1.節能:從 165W 到 80W
每個 LED 燈只有 80 瓦的功率(小於家中常用的 100 瓦燈泡的功率)。較原先使用的鈉燈節約了 52% 的能耗。新照明設備能直接照射需要光照的區域,同時將炫光降低到 5% 以下。因此,採用新照明產品不會造成上方漏光的情況,從而減少了浪費。

2.減少維護時間
LED 燈的使用壽命比鈉燈更為長久,能夠持續 12 到 15 年。在相同時間段內,現有的鈉燈配件可能需要更換3到4次。

3.改善光源輸出
LED 生成的白光使夜間駕駛更為舒適;真實的燈光色效,使駕車視線更為清晰。另外由於顯色性得到改善,安全攝像頭也更好地發揮了功效。

Evolve NZ 公司總經理 John Birks 先生說道:“還原自然光線的照明配置給人們帶來更安全的感受。白色的 LED 光線使夜晚的空間更具現代感和活力感,能更清楚地看到真實的生活環境。我們希望這種照明技術吸引更多的人出行,體驗他們所在城市的夜晚風光。”

旺加努伊市議會基礎設施和資產委員會主席 Ray Stevens 說道:“新替換方案對公眾來說無疑能帶來許多潛在優勢和利益。市民會注意到新的 LED 燈能夠生成白色光線,而不是像之前安裝的鈉燈發出的橙黃色光線。旺加努伊市議會將逐步採用LED 光源代替傳統的照明產品,直到完全將其取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