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科銳召開第三代XLamp® LED新品發布會

2012年3月30日,中國深圳訊 — LED照明領域的市場領先者科銳公司(Nasdaq: CREE)日前召開了2012科銳第三代XLamp® LED新品發布會,嚮應邀出席的合作夥伴及客戶隆重推出科銳第三代創新LED技術與相關LED照明參考解決方案,開創照明級LED性價比的新紀元。科銳香港市場總監李聖賢先生表示:“科銳致力於通過不斷創新,實現LED性能的不斷提升,促進LED照明系統成本下降,加快LED照明的普及。科銳將攜手LED照明同行,共同續寫LED春天的故事。”
 
科銳中國市場技術工程師劉殿偉在發布會上展示了一系列科銳LED技術路線圖與最新研發成果,並著重介紹基於科銳第三代創新技術平台的XLamp® XB-D LED和XLamp® XT-E LED 。該兩款業界領先的LED 產品全部採用超高效的DA 晶元和加強光效的碳化矽,以及優化散熱的封裝和新型螢光粉,因此能夠實現較其它LED產品兩倍的性價比(lm/$),顯著降低初始成本,從根本上消除制約LED照明大規模應用的最大障礙。


 
XLamp® XB-D LED

科銳XLamp® XB-D LED作為第一款採用科銳第三代創新技術平台的LED,採用業界最小的2.45 mm × 2.45 mm照明級封裝,在電流350 mA驅動電流、85 °C溫度條件下,冷白光(6,000K)XB-D LED光通量和光效分別為139 lm 和 136 lm/W,暖白光(3,000K)XB-D LED光通量和光效分別為107 lm和105 lm/W。

XLamp® XT-E LED

科銳XLamp® XT-E LED,採用常規的3.45mm x 3.45mm XP封裝結構,能夠適用於幾乎所有的照明應用領域。在350 mA驅動電流、85 °C溫度條件下,冷白光(6,000K)XT-E LED光通量和光效分別為148 lm和148 lm/W,暖白光(3,000K)XT-E LED光通量和光效分別為114 lm和114 lm/W。

兩款科銳第三代新型 LED全部基於XP封裝結構,能夠與應用最廣泛的XP系列二次光學元件相相容,從而縮短LED燈具設計周期,加速產品上市速度。

科銳技術人員向嘉賓展示科銳第三代創新產品

科銳同時宣布推出可全面對LED燈具進行定量及定性測試和分析的TEMPO™(熱學、電學、機械、光度及光學)服務。基於科銳多年來在LED 外延、晶元、器件的深入了解和豐富經驗以及對於全球LED照明應用客戶系統解決方案技術服務回饋分析的總結,科銳將為照明生產商提供全程的服務支援,進一步兌現科銳對客戶以及半導體照明產業的承諾。

引領LED照明變革,淘汰低能效光源,全力以赴加速實現LED光源的廣泛應用是科銳矢志不渝的歷史使命。隨著國家對LED照明產業支持政策的不斷出台,2012年LED照明產業將迎來更大的發展機遇。作為全球LED照明領域的市場領先者,科銳將通過不斷創新和優化LED來說明客戶提升回報收益並縮短投資回報周期,為客戶“智”造最大價值,促進LED照明的大規模應用,繼續加快推動LED照明變革。


關於科銳(CREE):科銳成立於1987年,是美國上市公司(1993年,納斯達克:CREE),為全球LED外延、晶元、封裝、LED照明解決方案、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功率器件和射頻于一體的著名製造商和行業領先者。科銳LED 照明產品的優勢體現在氮化鎵(GaN)和碳化矽(SiC)等方面獨一無二的材料技術與先進的白光技術,擁有1,300多項美國專利、2,900多項國際專利和389項中國專利(以上包括已授權和在審專利),使得科銳LED產品始終處於世界領先水準。科銳照明級大功率LED,具有光效高、色點穩、壽命長等優點。科銳在向客戶提供高品質、高可靠發光器件產品的同時也向客戶提供成套的LED照明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