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電子攜手樂雷光電打造大陸首例LED 燈光音樂噴泉秀

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協助樂雷光電技術(上海)有限公司,研發並生產的高效環保LED 燈具,應用于山東省東平縣白佛山景區“聖水觀音”大型音樂燈光噴泉動態雕塑工程,打造出大陸首例集LED 燈光、音樂、噴泉三位一體的大型水幕電影表演秀。

北方佛教文化聖地白佛山和山東祈福文化旅遊的重點場所——聖水觀音雕塑廣場位於風景秀麗的白佛山前,由佛教造像群雕組成,平面整體造型呈圓形,全半徑50 米,主雕塑高20 米。山東東平聖水觀音雕塑廣場中心使用樂雷光電500餘套LED洗牆燈和LED水下燈,LED燈具晶片全部採用Philips Lumileds的LUXEON®亮絢LEDs,廣場四周設計十二生肖許願池、鐘鼓環音廊等設施,廣場音樂聘請中國知名音樂人王振寧配製,為中國第一家室外環繞身歷聲現場,LED 燈光、雕塑、音響、噴泉、水幕電影一起演繹出莊嚴、神聖、夢幻般的震撼意境。

“山東東平“聖水觀音”大型音樂燈光噴泉動態雕塑工程的完成,標誌著樂雷光電控制系統已經能夠充分滿足不同的LED 照明效果要求,感謝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給予的重要技術支持,使這個表演可以完美體現LED照明的準確性和可靠性!”樂雷光電總經理熊克蒼先生表示,“這個項目使我們的專案銷售系統團隊信心大增,同時也是對我們產品研發同仁的充分肯定。”

“客戶的肯定是我們不變的追求,”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吳偉斌總監說,“客戶的要求是我們不斷進步的動力,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將與時俱進,為客戶提供更多高性價比的服務和方案!”

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更在樂雷光電五周年大型年會上,榮膺“2011 年度優秀事業夥伴”及“五年最佳事業夥伴”兩項殊榮。

關於樂雷光電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樂雷光電專注于超高亮度LED在照明領域的應用,以打造唯美之芯為使命, 致力於促進LED照明行業的發展,是全球超高亮度LED照明模組、驅動器、全彩控制系統整合的專家。

關於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是LED固態照明的領導者,提供專業的工程技術和線上類比設計工具,説明客戶縮短照明產品的設計開發週期,儘快地投入市場。富昌有全面的產品組合,除LED以外,還包括廣泛的周邊配套器件,系統解決方案和客戶訂制方案,使客戶的照明產品更經濟,更高效,更節能。

從LED替換性燈具到創造性LED系統工程,富昌電子提供業界領先的LED晶片,光學和散熱系統解決方案,電源驅動器模組,電源驅動積體電路,光引擎模組,照明控制系統,以及遠端螢光片。

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擁有世界一流的照明專家團隊以及全球照明資源中心,優越的供應鏈和專業的合作夥伴網路,確保為每一位元客戶提供最優質的LED固態照明系統解決方案。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是富昌電子屬下的一個部門,公司的總部設於加拿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