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首家省級LED光環境檢測中心落戶太倉

近日,長三角首家省級LED光環境檢測中心落戶太倉榮文集團。該中心由榮文集團、清華光環境設計研究所共同合作成立,主要服務於LED產品的功率、壽命、亮度測試,檢測光源對環境的影響及節電效果。

前身華南燈具廠的蘇州榮文是太倉市璜涇鎮的老牌燈具生產企業,在其轉型升級過程中,先與香港榮文燈具合資,后又被世界500強美國庫柏公司收購,完成資本積累后又投資5000萬元人民幣(以下簡稱元),回購庫柏股份,成立蘇州榮文庫柏光電科技有限公司,主攻LED燈具的研發與生產。經過多年努力,榮文在燈具製造方面已擁有照明方案設計、燈具生產、燈具安裝等一條完整加工鏈,產品遠銷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地,創匯額每年穩定在3000萬美元左右。榮文庫柏提供的照明方案及別具一格的LED產品在迪拜的七星級帆船酒店、首都天安門城樓、奧體中心等均能看到。“此次長三角首家省級LED光環境檢測中心落戶太倉,為榮文打造生產、檢測、銷售一體化的產業結構,奠定了堅實基礎。”榮文庫柏副總經理管偉國說。

管偉國說,從2011年下半年起,由於國際宏觀經濟形勢不景氣,璜涇鎮的傳統加彈行業受到了不小的衝擊,但榮文庫柏由於產品適銷對路,“淡季不淡”,2011年實現銷售額2億元,2012年預計可達3億元。“榮文庫柏到5月份的訂單已全部排滿了,生產線每天吃飽開足,依然來不及做。”管偉國介紹,如今榮文集團正加大研發投入,拓展國內市場。榮文集團去年投入500萬元在太倉成立的研發中心,正在主攻燈具結構件防水、LED驅動和電源三個重點領域。生產銷售也在努力擴大LED燈具的生產比例,目前內銷產品份額已升至20%以上,自主品牌“綠寶”也在加大推廣中。

另據了解,近期榮文集團正與太倉市政府合作洽談“合同能源管理”方案,即由榮文庫柏在太倉公共場所免費安裝LED燈具,政府從節約的電費中按比例補貼給企業。實施推廣后將節省大量的電力資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