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明與飛利浦簽署專利合作,推動LED照明產業發展

2012年4月10日,深圳麗思卡爾頓酒,中國優秀LED照明企業——深圳市眾明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眾明)與國際照明巨頭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公司(飛利浦)成功簽署LED照明專利技術合作協定。本次專利合作是雙方合作的良好開端,為促進半導體照明產業發展開啟了新的典範,雙方將在未來LED照明發展領域謀求更多合作與發展。

眾明企劃總監潘汝榮先生和飛利浦方面Gregory Baque先生等作為企業代表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並分別作為雙方代表簽署了專利合作協定。多家照明行業權威媒體應邀出席並共同見證了此次簽約儀式。

Gregory Baque先生表示:“作為中國LED照明行業有實力、廣受海內外客戶信賴的標桿企業,我們相信,在中國選擇像眾明這樣的優秀企業進行專利技術合作,將給雙方帶來“雙贏”的效益,並有利於促進全球LED照明產業的良性發展”。

潘汝榮先生表示:“非常高興能與飛利浦達成專利技術合作。通過本次專利合作,眾明將可以使用飛利浦所有與LED相關的光源及各式燈泡的專利技術,並將進而極大促進眾明LED照明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開拓。秉承‘做受人尊敬的企業,用科技改善人類的照明’的使命感,眾明將不斷推出更優質的LED 照明產品,為新一代照明的普及做出更多的貢獻。”

關於眾明

深圳市眾明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眾明)創建於2006年,是由深圳市紅綠藍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照明事業部發展而來,擁有10餘年LED及LED照明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經驗,現已成長為集LED及LED照明產品專業研發、生產、技術支援與服務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目前總共擁有近1300名員工,年銷售額過億。長期以來通過不斷加大研發投入組建日益完善的研發隊伍,始終堅持自主開發與技術創新,持續推出符合各區域細分市場的優質產品,更長期以來堅持與業內高信賴度的企業或專業研究機構等尋求及發展互惠互利的“雙贏”夥伴關係,不斷為消費者推出不僅能充分發揮LED優勢,還能促進行業變革的前沿室內通用照明產品。

作為穩步成長的生產型企業,眾明專註于可直接替換傳統照明產品的室內LED照明產品,主要以出口為主,產品廣銷歐洲、北美、日本及亞洲其它地區,以優質的產品、負責任的態度及腳踏實地的作風在海外尤其是歐洲市場積累了良好的信譽和口碑。經過多年不斷探索及努力,在海外成功建立並推廣了“CIVILIGHT”和“V-LIGHT”兩個品牌,分別針對專業市場及消費類市場。同時也與國外一些優秀企業進行ODM或OEM合作。並於近年來開始探索和布局國內市場,開始為國內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期待將公司發展成為國內外知名的優秀LED照明企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