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電子將攜新一代LED燈管亮相法蘭克福照明展

台灣隆達電子將攜新一代LED燈管首度亮相於4月15—20日在德國舉辦的“2012法蘭克福燈光照明暨建築物自動化展”。此外,1000流明高亮度可調光筒燈及新世代光源OLED技術等,也都將在此次展會中發表。

素以LED燈管產品技術領先的隆達電子,將發表的新一代LED燈管技術,將簡化結構、提高性價比、提升光質量等三大設計重點一次到位。簡化機構設計為未來LED燈源產品的方向,可達到自動化生產同時提高經濟規模,將推出2尺、4尺及5尺等各式規格。

此外,隆達電子還將推出具備調光功能與高演色性的1000流明高亮度筒燈,其通過了在密閉空間下進行之溫度測試,符合美國UL規範以及各區域之安規要求,利於提升空間照明質量,適合於商場、辦公大樓公共空間等場所使用。

與集團公司友達光電合作的新世代照明OLED技術,也是隆達在此國際展會上將要發表的。OLED照明之特點為面光源、輕薄、節能,且可藉由調整有機材料結構發出各種色光。因此隆達運用此特性展示出“Slim OLED”可攜式超薄平板光源以及彩色壁貼裝飾等兩項概念產品。可攜式超薄平板光源內藏可充電式電池,模塊厚度僅3.7mm,並具備三段調光功能,且背面的磁鐵設計可隨時吸附於金屬對象上做為隨身照明,充分展現OLED的輕薄特色。另一項概念產品為彩色壁貼裝飾,將紅、藍、黃色OLED發光模塊吸附於大幅壁畫上,並可隨心情更換顏色與位置,成為牆面上彩色發光的時尚壁貼,發揮了OLED多彩的特性。

隆達電子董事長暨總經理蘇峯正博士表示,為了此次的展覽盛會,隆達電子研發團隊展現了其在照明技術與產品的創新突破,同時集結了集團研發資源,呈現出新世代光源OLED技術,顯示了隆達電子在新照明領域的領先技術與長期耕耘決心。隆達的LED照明產品不僅止於提升流明瓦(lm/W)與每美元流明(lm/$),而是從產品結構與材料整體改善,朝向簡化設計、提升光質量、提高性價比等方向突破,以合理成本提供優質的LED照明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