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儀器Advantis AC-60 LED進軍LED貼片市場

環球儀器Advantis AC-60 LED平台將亮相於4月25至27日在上海舉行的NEPCON中國展。作為第一台專門針對不斷增長的固態發光市場而設計的設備,AC-60 LED採用了環球儀器的閃電貼裝頭,具備專註和靈活的性能,可同時為LED貼片以及標準元件表面貼片的多種應用提供最具性價比的生產能力。

Advantis AC-60 LED 是一個雙懸臂的平台,具備兩個30軸的閃電貼裝頭,比較適合貼裝每組由30或60個元件組成的1.2米標準型LED燈具,因而可以大大提高生產量。此外,AC-60 LED還備有專門為LED應用而設的輔助工具,包括特製長板工具可處理長達1.3米的電路板;一系列LED吸嘴,採用適合的柔性尖端接觸球體,可實現在拾取LEDs時完全無需接觸球體。

環球儀器市場副總裁Debbora Ahlgren表示:“環球儀器抓緊市場契機,充分利用我們靈活的平台概念,引入最高速及最泛用的LED貼片方案。它建立在我們的Advantis平台上,是專門為高性價比和高靈活性市場需求而設計的平台,所以最新的Advantis AC-60 LED具備Advantis的優勢,完美地展示出閃電貼裝頭從貼裝微小元件到特大元件能力的特色。雖然Advantis AC-60 LED是新產品,但它所採用的閃電貼裝頭技術,早已獲得中國廣大廠家所認可,成為信心的標誌。” 

Advantis AC-60 LED為廠家提供最獨特的投資保證,因為它可在同一條生產線上,在不需重新裝配設備的情況下,應對LED及表面貼裝應用。AC-60 LED可貼裝LED、01005被動元件至30平方毫米的元件。其旋轉閃電貼裝頭設計,可在同一方向下應對所有標準的表面貼裝應用,若需貼裝LED,則只需將貼裝頭的角度旋轉90度即可。貼裝產品時,送料器均可維持在全面送料狀態,遠勝各同類方案出現減少一半送料能力的情況。

“對於只為生產LED的廠家來說,AC-60 LED的表現堪稱業內最佳。環球儀器己經與一家中國設備供應商合作,準備大力拓展這個快速增長的市場。此外,環球儀器旗下擁有一系列的自動化生產及Generation 88通孔設備,足以輔助這個最新的LED平台,讓LED生產商可從環球儀器的設備中,找尋能應付任何生產LED產品的挑戰,不需再求助其他設備供應商。”環球儀器銷售副總裁Brad Bennett稱。

同時,Advantis系列提供單懸臂及三懸臂兩款型號。其最大特色為初期投入的成本較為合理,兼且維護成本低。而它的VRM線性馬達技術提供更佳的精度、更快的加速度和運轉速度,並無一般鉛制螺旋傳動視覺系統的停機煩惱。在不需轉換貼裝頭的情形下,它可擴展視覺系統,或增加軸數,最高每小時可貼34,400個元件,尺寸範圍由小至01005被動元件到大至150毫米的連接器均可,貼裝頭間的元件尺寸範圍大部分重疊,有效提高生產效率。此外,它備有一套新產品導入操作軟體工具,可助廠家在將新產品導入批量生產時,立時獲得百分百的直通率,並確保達至最佳的PP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