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推出COB LED 創造高效照明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推出Soleriq E系列COB(Chip-on-Board)發光二極體(LED),可為需高光通量的崁燈燈具,提供最佳的照明效果,即使在高溫下,也能為燈具創造達1500~4500流明(lm)光通量的高效照明。 

歐司朗光電德國總部通用照明市場經理Andreas Vogler表示,崁燈在許多地區使用廣泛,例如商店、辦公室及住宅照明,但需要介於1500~4500流明的高流明封裝才能發揮作用,歐司朗光電僅用一個LED組件就達成這樣的數值,更易把光線納入外部光學組件中,也使光源集成到燈具中變簡單。

一個Soleriq E LED就能為燈具提供足夠的光線,這讓設計燈具的工作更為輕鬆,因為現在僅須整合一個組件,而不是許多LED。各別的晶元全都放在轉換層下,創造出同質光源射出表面的效果,能確保燈具光色一致,甚至要整合納入外部導光光學當中也很簡單。

此外,Soleriq E LED的光損耗也大幅降低,讓LED燈具更具效率。因此,採用Soleriq E作光源的崁燈,也同樣具備這LED的高能源效率及長使用壽命的優點。  

Soleriq E有兩種版本,涵蓋從2700~6500K的完整色譜。即便溫度為85℃,接近應用溫度下,這兩種LED都可在4000K時創造出103流明/瓦的高光效。在這個溫度下,較大版本的Soleriq E 45通常可達成4000流明的光度(額定電流為880毫安;而較小的Soleriq E 30則可達2700流明光輸出(電流為600毫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