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Novaled發布OLED照明檯燈「Victory」

Novaled公司在德國法蘭克福國際照明展暨建築技術展會“Light+Building 2012”上首次公開推出OLED照明檯燈“Victory”。該檯燈外形尺寸為350mm×400mm×200mm,耗電量為16W。照度在桌面位置為400Lx,光通量為120lm。平均顯色指數(Ra)約為80左右,色溫為3200K。

德國Novaled是一家從事OLED研究開發和提供IP的公司,以“Liternity”自主品牌上市了採用OLED的照明器具。據悉,此次開發的“Victory” OLED照明檯燈預定在歐洲、美國和迪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地銷售。價格高達4900歐元。

Victory配備4片Novaled製造的OLED面板。每片面板的面積為41cm2,厚度為1.7mm。發光效率為14lm/W。面板構造為底部發光(Bottom Emitting)型。壽命為1萬小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