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LED標準光元件專案進展將於2012 Green Lighting 公佈

由晶科電子(廣州)有限公司承辦的“LED光源模組化技術與應用”專題峰會將於第六屆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論壇(2012 Green Lighting)期間召開。根據最新消息,廣東省LED標準光元件專案進展將在本次峰會上同時公佈。

時間:2012年4月26日 13:30-17:30

地點:上海 世博展覽館 2號會議室

本次廣東省LED標準光元件專案的進展將由廣東省聯合創新中心專家進行現場發佈,並就LED模組化光源必備的技術要素及環節進行深入的探討。

標準缺失是目前困擾LED產業發展的最大障礙。為解決LED照明產品標準體系缺失,LED產品品質參差不齊的問題,廣東省科技廳曾在全國率先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品質標杆體系,並明確規定LED示範工程必須選用經標杆體系檢測並推薦的產品。廣東省半導體業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目前啟動實施的LED照明標準光元件(標準光元件是指以LED晶片為基本發光體,具備規定的光、色、電、熱特性,以及規定的外形尺寸、機械匹配形式、應用介面端和使用規範等特徵,用於照明產品及照明系統的發光單元)專案是廣東省在國內率先組織發起的重大LED照明行業性科研項目。

據悉,將來項目的科研成果之一“廣東LED照明標準光元件標碼系統”與業內熟知的ZHAGA聯盟標準有著很大不同。光元件標碼是一項從企業基層總結做起的自下而上的操作整合工程,具有一定的科學性、實踐性和可操作性,同時,光元件標準與目前開展的省級和國家級產品標準有著本質區別,具有一定的獨創性。

該專案預期成果將包括標準光元件產品、相關技術專利、產品技術及檢測標準、產品編碼原則,產品發展路線圖和技術發展路線圖等。

提前上網註冊即可免費入場:www.apt-hk.com\party 。

關於晶科:晶科電子(廣州)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晶科電子” )於2006年8月在南沙成立。晶科電子系香港微晶先進光電科技有限公司與大陸投資夥伴,重點投資在廣州南沙的合資企業。晶科電子註冊資本2700萬美元,擁有35,000平方米生產廠房與研發基地,總投資規模達15億人民幣。目標是在廣州建設完成年產值25億大功率LED外延、晶片及模組製造、LED光源產品生產線,形成規模化的LED中上游產業鏈。晶科電子(廣州)有限公司是廣東省現代產業500強項目、廣東省戰略新興骨幹培育企業及廣州市首批“百人計畫”創新人才企業,且作為LED產業鏈中上游的核心晶片和光源產品製造商,榮獲2011香港工商業獎:科技成就獎,五類LED晶片產品獲得了廣東省高新技術自主創新品牌認定。晶科的發展被評價為粵港臺兩岸三地的企業、科研機構、高等院校,在新興高科技領域的成功合作典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