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CO中國培訓中心取得了學員超500人的里程碑

Veeco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VECO)4月26日宣布在其位於上海的配備先進的中國培訓中心(CTC),已為客戶培訓了500多名工程師。CTC開業于2011年,旨在幫助主要的LED晶元製造商,包括2個最大的客戶三安光電和德豪潤達,擴大產能、優化使用金屬有機化學氣相沉積系統(MOCVD),並支持整個行業的迅猛發展。

三安光電的首席執行官林志強表示:“我們祝賀Veeco取得這個令人矚目的里程碑。強勢進入中國,成立了這樣一個先進的培訓中心,Veeco在行業內的先導地位不但體現在MOCVD技術上,同時也反映在客戶服務上。作為行業領頭羊三安光電2011年收益創歷史新高。生產的高品質LED用於通用照明、電視背光和室外照明。Veeco正通過支持我們的培訓需求和產能擴張來幫助我們最大限度地擴大未來的LED發展機會。我們期待繼續與Veeco保持共同繁榮的關係。

德豪潤達國際LED事業部首席執行官Greg Crema補充道:“Veeco是最早意識到客戶培訓的重要性的,這是在中國成功的秘訣。他們的大力支持,特別是在CTC幫我們培訓工程師,使我們在蕪湖和揚州兩地擴大產能取得重大進展。我們的目標是在兩年內就產量和銷售收入而言躋身中國的前三名,側重於通用照明和藍光市場以及其他應用。”

Veeco首席執行官John Peeler表示:“2010年至2011年之間,中國斥巨資投資擴大LED產能以應對能源挑戰和利用全球機會作為LED照明的一個拐點。在此期間Veeco發運了超過400台MOCVD機台給中國客戶,包括現有LED晶元製造商、合資公司和新成立公司。他們都有自己的獨特要求。我們致力於為他們今後的發展和成功提供第一流的服務和產品。

Veeco中國培訓中心坐落於我們公司位於上海的中國總部大樓內,配備訓練有素的中國教員。中心面積大約為1700米,擁有裝備齊全的電腦模擬教室以及一台可供上機操作培訓的TurboDisc® K465i™MOCVD設備。CTC設置了全面的培訓課程,包括MOCVD設備基礎培訓、外延生長層優化簡介以及先進的硬體維修、故障排除的動手課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