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設計研討會 台灣LED產業新契機

光電科技協進會特與丹麥商務辦事處合作,日前舉辦“台灣LED產業新契機:丹麥設計”研討會,邀請丹麥知名設計師來台分享與跨國企業的合作經驗,此舉爲了協助台灣廠商尋求LED照明的新創意,以啟發設計出更具創意的LED照明產品,引爆新商機。

在2012年光電協進會主辦的台灣LED照明展中,各家LED廠商也將展出各種創新的LED設計產品,與本次研討會相互輝映,也為台灣LED產業開創新局。

在本研討會中,歐洲最大的設計公司Designit的執行合夥人Mr. Claus Jepsen以照亮未來 (Lighting the Future)為題,透過與國際知名大廠如Thorn Lighting與GE Lighting的合作實例,與來賓分享科技於商用照明上的創意與突破。Jepsen表示,了解LED所帶來的改變,以及驅動市場的因素和需求,才能將發揮LED的特色,抓住商用照明的趨勢。

丹麥知名設計公司DN執行合夥人暨設計總監FrederickRickmann則以“打造新商機-創新與設計之路”作為主題,以例子帶領聽眾尋找LED照明所扮演的角色,讓台灣廠商跳脫框架內的思考模式,在車用、植物以及各種特殊應用照明上,為台灣廠商開拓出嶄新的應用。

光電協進會石大成董事長表示,北歐蕞爾小國-丹麥以設計見長,發揮軟實力,成為許多國際企業的設計中心,堪為台灣借鏡。藉由與丹麥商務辦事處合作,引進歐洲設計思維,將可為台灣科技業者帶來新視野,一窺無限的創意空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