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圓光電再次訂購愛思強CRIUS® II-XL 及 G5 HT系統

德國愛思強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長期客戶璨圓光電已經簽定新訂單訂購若干MOCVD系統。該訂單包括4個19x4英寸的晶圓配置CRIUS® II-XL系統及2個14x4英寸的晶圓配置G5 HT反應器,該系統將用於製造超高亮度 (Ultra-High Brightness) GaN藍色及白色發光二極體(LED)產品。

璨圓光電在2012年第二季度發出訂單,該訂單將於第三季度與第四季度之間交付。系統將在該公司位於台灣Pin-Jen工業區設備先進的新工廠內安裝及調試。

“我們璨圓光電在幾個月前開始使用CRIUS® II-XL系統。由於要為提升我們在Pin-Jen工業區新工廠的產能做準備,我們再次向愛思強訂購了外延系統。愛思強的系統生產時間短、效能、產量及收益最高,最為符合我們的需求。”璨圓光電發言人表示,“由於我們專註于4英寸的基材,因此我們對愛思強一流的外延技術擁有極大的信心。”

愛思強的首席運營官Bernd Schulte博士表示:“璨圓光電是我們在台灣最長期的客戶之一。我們非常高興隨著其公司的持續擴張,我們能夠再次向他們提供服務。此次璨圓光電的訂單進一步證明了我們的設備所具備的主要優勢,例如工藝無縫升級、極佳的均勻性以及最高的產量。所有這些因素造就了我們的設備在市場上具有無與倫比的實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