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 LED實驗室擬於5月始提供Zhaga標準檢測服務

繼2012年2月宣布成為Zhaga官方指定測試中心之後,全球產品安全檢測和認證領域的領導者美國UL公司(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LLC) 近日表示,其位於中國廣東南沙的UL LED檢測實驗室將於5月開始提供Zhaga標準檢測服務。

連同UL此前已經發展的照明業服務如能源之星、光電性能測試和安全認證服務,Zhaga測試能力的擴充強化了UL“及時認證”服務的全面性。與此同時,UL南沙的Zhaga LED引擎測試實驗室的建成投入使用,加上UL美國的LTL (Luminaire Testing Laboratory, Inc。)、LSI、UL印度實驗室,UL歐洲實驗室,將使UL躋身為世界上最全面,測試規模最大的LED測試機構之一。

據悉,由於LED在歐美、日本等發達市場的普及趨勢,2012年LED出口增速將達到30%。另一方面,最快到2015年,LED在中國本土照明市場的佔有率將達到20%,帶動產業規模達5000億元。由於Zhaga規格的提出使光引擎和燈具市場消費者和專業買家受益,所以無論在國際市場還是國內市場,位於LED產業鏈中的相關企業都有必要將其作為產品設計製造的重要考量因素。

自1929年為照明領域制定標準並提供安規認證以來,UL已成為業界公認的燈具安全規範和標準發展權威,並相繼成為官方授權、提供美國“能源之星”認證全面服務的機構,以及美國環保署認可的認證機構(EPA recognized Certification Body)。為了滿足本土市場需求,UL一直不斷擴充本土技術能力,加大中國本地實驗室建設。

據悉,預計于5月實現Zhaga測試的UL南沙LED測試實驗室將包括多項LED的本土相關測試。結合UL在其他地區的檢測能力,UL還可以為企業提供依據美國、加拿大及IEC標準進行的安全檢測整合性服務,從而為企業更好的布局海內外市場、跟進產業發展步伐提供技術支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