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LEDforum:產業專家獨到解讀LED趨勢 打造視聽盛宴

2012年6月11日,由LEDinside以及廣州國際照明展主辦的“LEDforum 2012中國國際LED市場趨勢高峰論壇”,將在廣州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Area B 8號會議室盛大開幕。

LEDforum 2012邀請包括LEDinside董事長劉炯朗博士、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歐司朗(Osram)、飛利浦(philis)、首爾半導體、漢高、隆達電子等全球範圍的大廠高層人士及LED專業檢測機構、通路商家的資深人士擔任主講人,與您面對面,獨到解讀LED趨勢,打造一場視聽盛宴,不論是為了更深層次地了解當前LED產業動向,或是為了共同探討LED產業的市場趨勢,我們都熱誠邀請您前來參加2012LEDforum這場盛會!

會議名稱:中國國際LED市場趨勢與照明應用高峰論壇
主辦方:LEDinside、廣州照明展
日期:2012年6月11日
時間:9:00 A.M. - 5:00 P.M.
地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 B區 8號會議室 (請從B區直接進入!)
地址:中國廣州海珠區閱江中路380號

 

 

集邦科技 劉炯朗博士,1956年畢業於台灣成功大學,于1960年及1962年分別取得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腦碩士及博士學位,之後曾經執教美國麻省理工學院、伊利諾大學等,並於1998至2002年間擔任台灣清華大學校長一職。除此之外,劉炯朗先生也是國際知名的電腦信息學者,對於實時系統、電腦輔助設計、VLSI布局、組合優化、離散數學等領域均有傑出貢獻,先後當選美國電子電機工程師學會(IEEE)院士、美國電腦協會(ACM)傑出會員,並於2000年獲選為台灣中央研究院院士。劉炯朗先生現為集邦科技董事長、台灣清華大學榮譽講座教授與香港城市大學訪問學者。

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 胡忠順總經理,從2002年起,參與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工作;2005年,擔任廣州光亞展覽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同年成立廣州光亞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廣東光亞照明研究院以及創辦《阿拉丁》雜誌,並擔任董事一職。2008年至今,出任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參與的項目包括廣州國際照明展、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以及中國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Osram) 總裁及首席執行官林肇基,是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亞洲有限公司的總裁及首席執行官,負責該區業務的整體發展與運作,並領導銷售和市場團隊把握不斷湧現的商機。同時,林氏也是公司的全球銷售副總裁。 林氏擁有超過25年半導體經驗,曾擔任市場營銷、銷售和業務發展等多個不同的管理職位;他在這些領導崗位中表現出非凡的管理經驗與能力,透過制定市場滲透策略與方向,帶領團隊在消費移動儀器、固態照明、汽車照明和工業等市場取得可觀的業務增長。憑借林氏在業界對市場發展與顧客契合的經驗與才能,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全球銷售團隊能繼續找住市場商機、擴大業務發展。 在加入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之前,林氏是美國國家半導體 (National Semiconductor) 的亞太區總裁與總經理。 林氏擁有澳門大學頒發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以及美國南伊利諾大學頒發的電子工程學碩士和工程學學士學位。

飛利浦Lumileds  亞洲地區市場總監周學軍先生,在市場營銷領域擁有超過15年的經歷,其中在飛利浦照明(中國)從事市場營銷管理工作近五年。 作為飛利浦Lumileds亞洲地區營銷總監,他目前主要負責LUXEON品牌LED在亞洲地區的推廣和拓展工作。 在加入飛利浦Lumileds之前,周學軍先生曾擔任飛利浦照明(中國)消費產品市場資深經理,傳統分銷管道經理,產品經理和黑帶等多項職務,並先後在索尼,惠而浦等財富500強企業擁有豐富的營銷管理工作經歷。 周學軍先生在品牌和產品管理,分銷管道的建立以及營銷流程改進等方面擁有廣泛的實踐經驗和深入的研究。

LEDinside 綠能事業處協理儲于超先生目前任職于集邦科技綠能事業處,負責LED產業的市場研究,包括LED、照明、背光等終端應用廠商,都有相當程度的著墨。除此之外,集邦科技綠能事業處也開始跨入電池領域之研究。 曾任集邦科技DRAM分析師。並曾擔任華南永昌投信研究員,群茂管理顧問公司儲備經理人。過去主要研究領域包括DRAM、封裝測試等。

首爾半導體 高級應用工程師譚才海先生目前就職于韓國首爾半導體株式,負責LED技術支持、LED產品應用等相關工作。具有多年LED應用相關技術經驗,熟悉AC LED的原理、構造、應用及解決方案。

漢高 (中國)  LED銷售部經理呂允中,漢高粘合劑技術的LED銷售部經理,是大陸及台灣市場的LED銷售團隊負責人,負責大中國地區的銷售業務和業務拓展,同時兼任LED亞太其它市場的銷售和拓展的職務。 呂允中先生2001年加入漢高台灣有限公司擔任電子技術工程師,曾經在漢高擔任過許多職務,例如台灣地區市場部經理,亞太區顯示器團隊負責人,台灣地區銷 售總監,以及亞太區市場開發經理。呂先生在新產品開發、分銷管道管理、銷售團隊建設、市場開發等領域具有豐富的實踐,在顯示器、通用OEM行業和LED領 域具有技術經驗。 呂先生持有國立台灣大學的機械工程學士學位,以及(台灣)成功大學的MBA學歷。

隆達電子 董事長暨總經理蘇峯正博士自1982年畢業於台灣新竹清華大學材料工程系,1986年取得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 材料工程所博士。同年進入美國奇異(G.E.)公司從事TFT-LCD之航空電子應用研究。1990年返台進入聯友光電,並參與台灣第一座TFT-LCD廠房的規劃建置。1995-2001年擔任聯友光電產品開發副總經理,于2001年擔任友達光電視訊顯示器事業單位副總經理,2003年轉接任電視顯示器事業單位,2005年擔任消費電子顯示器事業群總經理,2007年擔任電視顯示器事業群及消費產品顯示器事業群總經理。2008年友達光電投資成立LED研發製造公司 — 隆達電子,由蘇峯正博士擔任總經理,2010年併兼任隆達電子董事長。
2006年蘇峯正博士曾獲中華民國社團法人企業經理協進會頒發國家十大傑出經理獎,同年度當選台灣新竹清華大學傑出校。

億光電子 工業照明銷售事業處處長李建南,畢業於台灣政治大學,目前任職億光電子照明事業發展處擔任處長一職。在LED產業服務超過15年,對LED 全球市場的策略操作,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與獨到的見解,並在LED產業的組織創立與策略運作,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 亞太區銷售副總裁陳坤和先生是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亞太區銷售副總裁,領導銷售團隊開拓區內急促增長的LED市場。 陳先生在半導體界有超過25年的經驗,先後在日本松下半導體、美國國家半導體及飛兆半導體擔任多個銷售相關的職位。在加盟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之前,陳坤和先生是飛兆半導體中國和南亞地區的銷售及市場區域副總裁,專責該公司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與移動信號及電源解決方案的整體區域銷售事宜。

愛思強 營銷副總裁Rainer Beccard 博士,1993年畢業於亞琛工業大學,獲物理學博士學位。1994年加入愛思強工藝開發組,此後在該公司技術、銷售和營銷部門擔任過多項管理職位。 Rainer Beccard博士目前擔任愛思強公司的營銷副總裁,負責其產品的戰略和運營營銷,涉及製造化合物半導體、碳納米管/石墨烯以及有機材料的MOCVD、HVPE、等離子體增強CVD和OVPD設備。

威科儀器(Veeco) MOCVD市場與業務發展高級總監李加 博士,目前是Veeco的MOCVD市場與業務發展高級總監,主要為專註于高亮度LED產業。在加入Veeco之前,在應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 李加博士擔任了各種產品的營銷職位,Applied Materials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納米設備製造供貨商。在此之前,他是IBM微電子的顧問工程師,在那裡他從事低k電介質材料的開發和集成技術。李加博士從美國普渡大學及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分別取得化學工程博士學位和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擁有數項有關薄膜沈積的專利。

KLA-Tencor 中國區技術總監任建宇先生,1991年,任建宇先生畢業於台灣清華大學的物理專業。2000年,他在美國南加州大學獲得其化學博士學位,並於同年加入KLA-Tencor,成為一名資深應用工程師。其後成為Dark field檢測技術的資深應用經理和Brightfield檢測技術的資深產品經理。任建宇先生在2007年8月成為KLA-Tencor中國區的技術總監。

Laytec業務總經理Tom Thieme畢業於德國柏林應用科學大學的環境工程系。畢業之後,Thieme投身電子和半導體產業十五年,擁有豐富的產品支持、營銷和業務經驗,尤其專精於高科技產品。早期,他擔任TOTAL特用化學品部門的產品經理,主掌亞洲的內存和CMOS半導體的市場業務,這段經驗也奠定了他于硅和複合半導體的金屬鍍膜製程和晶圓封裝領域的深厚基礎。Thieme于2010加入LayTec,併為LayTec于大中華地區LED產業的成功做出極大的貢獻。做為事業發展經理,他指導客戶如何將LayTec針對複合半導體的MOVPE製程所設計的度量產品發揮最大的效益。由於Thieme對於複合半導體和度量科技有著深厚的了解,他能夠將客戶的需求精準的傳達給LayTec的R&D和應用工程團隊。Thieme自2012年起接下了LayTec複合半導體部門的業務總經理一職。

晶元光電 研發中心副總經理謝明勛 博士現擔任晶元光電研發中心副總經理,主要專長為LED結構設計、LED製程及應用、熱處理等。並獲得國內外專利超過120件。 于1993年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所博士。1996年進入漢光科技服務,擔任研發部課長一職,1998年進入晶元光電服務,期間擔任四元製程部經理、研發處處長、研發中心協理與研發中心副總至今。

欲了解LEDforum 2011最新動態,敬請關注:
http://seminar.ledinside.com/LEDforumChina/2012guangzhou/GB/INDEX/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