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互連專業技術協助照明設計人員和製造商開發進階固態照明解決方案

在二○一二年LIGHTFAIR International上展示多種LED連接解決方案
並參與anyCOMM示範

全球領先的全套互連產品供貨商Molex公司提供廣泛的固態照明市場互連解決方案系列,繼續支持照明設計人員和製造商。多年以來,Molex一直利用廣泛的資源和專業技術開發產品,經由為多個應用領域提供極為重要的電氣連接能力,推動LED技術的進步。在五月于拉斯韋加斯舉辦的LIGHTFAIR International照明展上,Molex展示固態照明市場互連產品系列,以及多種創新LED互連解決方案。

Molex產品經理Greg Kuchuris表示:“固態照明其中一個最關鍵的層面就是開發能夠有效、可靠和安全地驅動LED而不會大幅增加成本的電氣組件。我們經由利用長久累積的電氣、連接器、散熱和光學專業知識,開發出世界級的解決方案,可以在現今市場為照明產品製造商和設計人員提供最高質量、最安全和最具成本效益的照明互連產品。”

在LIGHTFAIR上,Molex將與anyCOMM合作,展示一個高畫質(HD)影片示範,介紹使用anyCOMM的智能照明(Smart Lighting)系統達成的控制、監控和成本優勢。anyCOMM是住宅和商業用固態照明,以及開發用於監控、控制和照明自動化和其它電子功能的嵌入式軟體解決方案企業。

此外,Molex將於展覽會上展示多種產品:
 
免焊LED燈座

Molex免焊數組燈座專為使照明設備製造商在LED數組和電源之間輕易建立電氣連接而設計。其獨特的雙線夾壓接為LED數組供電,同時無需手工焊接或昂貴的表面安裝技術設備。在設計和維護LED照明應用時,這款產品能夠簡化安裝工序,同時提供可現場維護的優點。

碟型照明源

Molex正在開發新一代固態照明產品,使用最先進的模塑互連組件(Molded Interconnect Device,MID) 技術,將照明源、電子組件、光學系統和散熱管理整合在直徑50mm、高10mm的碟片上。這種通用照明源將能夠直接置入到PAR型燈泡、A19型燈泡、向下式照明或目前正在研製的各種其它照明源內,它直接使用線路電壓供電,並且等效于一個75W燈泡。


微型產品

Molex還將展示多款適用於照明市場的微間距(fine pitch)微型連接器產品:

• Pico-EZmate™線對板連接器:Molex的1.20mm (0.047英寸)間距Pico-EZmate連接器具有小巧和和低側高的特點,能夠為小型線對板應用提供可用於2電路至5電路的1.55mm (0.061英寸)插配高度型款,以及可用於6電路的1.65mm (0.065英寸)插配高度型款。

• PicoBlade™線對板連接器:Molex的1.25mm(0.049英寸)間距PicoBlade™系統專為高密度線束應用而設計。PicoBlade與類似的2.00mm (0.079英寸)間距系統同樣能夠提供1.0A電流,但設計更小巧。

• CLIK-Mate™線對板連接器:專為需要在狹小空間里使用針數目較多的連接器來攜帶更多訊號線的應用而設計,該系統包含了一個獨特的音叉端子概念,可提供低插入力和牢固的插配接觸。

• SlimStack™板對板連接器:SlimStack 0.40mm連接器適用於緊密封裝應用,提供了業界最廣泛的低側高、超窄寬度連接器選擇,具有各種堆棧高度,提供空間節省和設計靈活性。

Woodhead® 工業照明產品

Molex的Woodhead工業照明產品提供安全的合規(code-compliant) 可攜式照明,適用於如天然氣服務設施區域、煉油廠、造船廠、燃油裝卸碼頭和石油化工廠等嚴苛環境應用。公司將很快在可攜式照明產品線中推出數種新的LED選擇,包括:

• 用於危險區域(第一級第二類)的大範圍可攜式工作燈:在4100K色溫上具有四個25W LED數組,提供了具有實時啟動(instant-on)和高輸出的極穩固光源,並且具有準確的演色性和超過50,000小時的使用壽命。

• 用於危險區域(第一級第一類)的大範圍可攜式泛光燈:在4100K色溫上採用四個25W LED數組,提供具有實時啟動(instant-on)和高輸出的極穩固長壽命光源,每英呎亮度(Ft-candle)輸出比常用的300W石英鹵素燈增加30%以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