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LED光源背投拼接牆50PE

三菱LED光源背投拼接牆50PE,不含汞,可實現超長的使用壽命,具有較大的顏色再現範圍,可以展示顏色純度更高的影像。憑藉環保、可靠、高畫質等特點成為“明星”產品。

三菱50PE背投LED光源顯示牆箱體採用原裝0.95″DMDTM單晶片,解析度為1400x1050(SXGA+),螢幕圖元密度高達190萬圖元/平方米,在面積相等的情況下,由三菱50PE組成的大螢幕的整體解析度高於60″或67″的顯示牆箱體組成的大螢幕。如此高的圖元密度使得在觀看尺寸較大的顯示幕時也能夠近距離查看微小的細節,比如內容龐大的圖表或地圖。

三菱50PE LED光源顯示牆擁有178°(1/2增益±36°)水準視角,550cd/m2(典型)屏前亮度-明亮模式、450cd/m2(典型)屏前亮度-正常模式、350cd/m2(典型)屏前亮度-節能模式三種亮度選擇。60°(1/2增益±10°)的垂直視角和1900:1(典型)的高對比。

 

此外,50英寸顯示幕幕的影像更清晰明亮,即使在環境光十分明亮的場所安裝,效果也十分理想。三菱50PE顯示牆還可以設置3種的亮度模式,分別是明亮模式、正常模式和節能模式,為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提供條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