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LG和友達光電成Mini iPad液晶面板供應商

北京時間5月18日消息,據臺灣媒體最新消息稱,韓國LG電子和臺灣友達光電公司(AU Optronics)日前已通過蘋果的樣品測試,並將負責為蘋果提供小尺寸平板所需的液晶面板。

目前,業內廣泛預計蘋果將於今年三季度末期或十月份發佈小尺寸iPad,且銷量有望達到600萬部。據消息靈通人士透露,以上這兩家公司提供的LCD面板樣品已經獲得蘋果公司內部測試通過,將成為蘋果小尺寸平板面板的正式供應商,兩家公司也已做足了相應準備。

另據報導稱,臺灣Radiant將提供Mini iPad所需的背光模組,Nissha Printing和TPK將為蘋果iPad mini供應觸控式螢幕幕。此次勝華科技(Wintek)並能有成為蘋果供應鏈一部分的主要原因是該公司沒有生產薄膜觸控材料的能力。

在技術參數方面,業界預計小尺寸iPad平板電腦螢幕將為7.85英寸,解析度為1024X768,相當於第一代和第二代iPad的螢幕圖元。小尺寸iPad將配置8GB存儲空間,售價預計不超過250美元。

截止到目前為止,蘋果還從未證實將會發佈小尺寸iPad這一消息。而且,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分析人士開始懷疑究竟是否存在“小尺寸iPad”這一產品,他們最有力的證據便在於蘋果創始人史蒂夫•約伯斯(Steve Jobs)在2010年財報分析會議上曾說過“小尺寸的平板電腦不足以創造出優秀的平板應用”這樣一句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